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航集团2011年收入逾千亿

搜房网  作者:杨春虹  2012-01-13 16:20

[摘要] 海南日报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海航集团2012年工作会议上获悉,海航集团去年经营规模高速增长,收入超过千亿元,目前总资产已超过2600亿元。

海南日报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海航集团2012年工作会议上获悉,海航集团去年经营规模高速增长,收入超过千亿元,目前总资产已超过2600亿元。

约200名海航高管从全球各地赶赴海口参加2012年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杨立华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余斌、奥美中国总裁陶雷等国内各领域的众多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涵盖儒家哲学、宏观经济和品牌管理等多个领域。

海航年会设计了海航青年创业计划总决赛、海航集团2012年HPT(高潜质人才)风采展示等环节。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还将于1月14日通过新浪微博接受微访谈,与广大网民在线交流。

据了解,海航集团以航空旅游、现代物流和现代金融服务为三大支柱产业,涵盖航空、物流、金融、旅游、实业、商业、机场管理和其他相关产业。

标签:海航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