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策信德(中国)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房地产精英招聘

房天下  2012-02-24 12:14

[摘要] 中策信德(中国)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销售代理、全程策划、投资顾问、规划设计等为服务内容的全国性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公司建立就全力开拓长三角、云南、海南、深圳等地的房地产业务,成为中国房地产代理行业的一支新锐力量。2010年公司销售额超过40亿元,所操作项目销售均在当地位居前列。

公司简介:

中策信德(中国)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销售代理、全程策划、投资顾问、规划设计等为服务内容的性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公司建立就全力开拓长三角、云南、海南、深圳等地的房地产业务,成为中国房地产代理行业一支新锐力量。2010年公司销售额超过40亿元,所操作项目销售均在当地位居前列。

公司核心成员来自深圳著名房地产代理服务商,操作过深圳及珠江三角多个楼盘项目,服务过的发展商有华侨城、观澜湖地产、保利地产、星河地产等中国著名房地产企业。拥有丰富的房地产代理服务经验。

目前公司在海口负责盛高荣域营销代理,未来在海口将代理的项目共有100万平米以上的建面。热烈欢迎有志投身于房地产行业的青年才俊加入。

招聘职位:

置业顾问(8名)

1、年龄在28岁以下,熟悉海口市;

2、大专以上学历;

3、性格外向,形象佳,表达和沟通能力强;

4、思想正派,团队意识强,敢于接受挑战;

5、工作积极主动,有持续工作的热情;

6、有事业心,勇于面对挑战,能坚持不懈追求卓越;

7、学习能力强、心态良好;

8、能适应高强度、高压力的工作环境,愿意接受外派工作。

请符合上述条件者将应聘职位和个人简历(附近期一寸彩照)邮寄到以下电子邮箱:szyangfang@126.com,合则约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