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老人被打事件涉及国土局工作人员 报道或失实?

直播海南  2012-02-25 13:33

[摘要] 继续来关注发生在三亚崖城镇的一起打架纠纷事件。这个月12号,崖城水南独村的老人卞金才在吃早餐时与人发生冲突,被打受伤。当天下午,卞金才的女婿唐忠行找到对方理论,结果再次发生冲突。在采访中,我们记者发现,这样的冲突在两家人之间已经不是头一回了,而且,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的工作人员也涉嫌参与到了之前的冲

【导读】:继续来关注发生在三亚崖城镇的一起打架纠纷事件。这个月12号,崖城水南独村的老人卞金才在吃早餐时与人发生冲突,被打受伤。当天下午,卞金才的女婿唐忠行找到对方理论,结果再次发生冲突。在采访中,我们记者发现,这样的冲突在两家人之间已经不是头一回了,而且,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的工作人员也涉嫌参与到了之前的冲突中。我们连续报道多次,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的工作人员赵明文一直没有露面接受采访。而且,事情也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新闻回顾)赵家人与卞金才一家人的矛盾,就是源于双方对村里一块土地存在争议。在协商过程中,两家人几次发生冲突。去年7月22号,卞金才的女婿唐忠行在岳父家门口与赵家人发生肢体冲突。这个月12号上午,卞金才出门吃早餐时又遭打。当天下午,两家人再次发生严重的肢体冲突。采访中,经过当地崖城派出所和南滨派出所证实,在去年7月22号以及今年2月12号上午的冲突中,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用地管理科主任科员赵明文,都在现场,并接受了警方的询问调查。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记者多次联系赵明文求证此事,均遭到拒绝。22号,记者也陪同当事人唐忠行一起来到崖城镇寻找赵明文和他的弟弟赵明基,希望协商解决此事。

三亚市崖城镇嘉昶商务酒店服务员:赵明文呢?可能在三亚吧,他很少回来。今天不在是吧?不在。赵明基呢?刚刚好像是上八楼还是七楼了。我们就是想跟他商量这个事情怎么解决。我们没他电话。

唐忠行:(这是)赵明文跟赵明基他们二个兄弟搞酒店,因为以前他那个厨师是我帮他们请的,(你在这里见到过赵明文赵明基吗)见过,他们兄弟以前我来的时候,我开车来找他处理这个事情的时候,他就不让我把车停在这个位置,说我的车不够档次。

这边记者寻找赵明文再一次落空。另一边,22号下午,赵明文的代理律师却向栏目递交了一份律师函,称之前关于此事的报道失实,要求公开赔礼道歉。据赵明文的律师介绍,在2月12号下午发生在水南独村的冲突中,赵明文并没有出现在打架现场,崖城派出所也专门就此出具了证明。不过,在我们的报道中,并没有提及赵明文参与了2月12号下午的冲突事件,只是通过公安部门证实,在去年7月22号以及今年2月12号上午的冲突中,赵明文都在事发现场。那么,赵明文律师函中所说的内容又是怎么回事呢?记者继续寻找赵明文,依然无果,于是便电话联系了赵明文的代理律师。

北京市汉鼎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赵日录:(现在既然他(赵明文)这边联系不上,而且您又是他(赵明文)的代理律师,我们能不能跟您做个电话采访)恩这样吧,我设法跟他(赵明文)联系上。我先跟他(赵明文)沟通一下。

除了律师函,记者也看到了这份由三亚市公安局崖城派出所向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出具的复函,上面证实,在今年2月12号下午唐忠行与赵家人发生的冲突中,赵明文并不在现场,但没有提及之前的两起冲突。

三亚市公安局崖城派出所所长黎仕芬:(那你们当时开这个复函的时候为什么没有注明前两次他(赵明文)在现场呢)我没有注明因为他这个函、给我们的函只是要求我们对2月12号下午是针对下午来、我们就针对一个问题作出回答。

据崖城派出所方面介绍,目前关于2月12号发生的冲突事件还在调查取证之中,警方也已经开始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工作。同时,在崖城采访时,附近居民也向唐忠行透露了一些有关赵家的事情。

三亚市崖城镇居民:听他朋友那么讲呢,你去向他道歉,你就可以搞房了动你的工了,不要跟他计较这些东西,(他叫我道歉是谁叫我道歉)听他那朋友那么说,叫你上门去道歉一下。

我们非常欢迎大家对我们的报道进行监督,所以特别希望赵明文能出面,把关于两次冲突的事情解释清楚。但到目前为止,针对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赵明文的代理律师仍然没有给出任何的回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