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盈滨半岛核心40万㎡滨海大城

房天下   2012-03-16 16:00

[摘要] 每一个地区、城市,都有其最具价值的“核心”。如北京,以故宫为中心,辐射整个首都,是其核心;如上海,新崛起的浦东陆家嘴地区,金融极其发达,是其核心;再如成都,历史悠久的天府广场,影响深远,是其核心。“核心”的定义,已成为大多数地区、城市规划发展的重点,各种配套设施的云集地。

每一个地区、城市,都有其价值的“核心”。如北京,以故宫为中心,辐射整个首都,是其核心;如上海,新崛起的浦东陆家嘴地区,金融极其发达,是其核心;再如成都,历史悠久的天府广场,影响深远,是其核心。“核心”的定义,已成为大多数地区、城市规划发展的重点,各种配套设施的云集地。

对于“盈滨半岛”来说,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扼守内外双海湾中轴位置,紧邻盈滨大道,背靠月亮湾高尔夫球场,所在地风光秀美,气候宜人,周边配套因海口“东优西拓”计划的重点开发,新市政府的搬迁而日趋醇熟,十分适合度假休闲旅游。而滨海大道、粤海大道、南海大道三大城市动脉在此交汇,海口环岛轻轨站始发站近在咫尺,小镇理所应当成为当之无愧的“盈滨半岛核心”。

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发挥“核心”优势,以40万平米罕有的滨海大城庞大气势席卷盈滨半岛。

400米商业街 吃喝玩乐一步到位

小镇社区内设400米风情商业街,工商银行、家常菜馆、海尔电器、冷饮店、超市、家装公司等等均已入驻。让您一出家门口,即可享受无忧的商业配套。另有大润发购物班车往返。社区周边菜市场、专卖店、银行等等均在5内。

15万平米东南亚风情园林

150000平米超大东南亚风情园林,别具风格的园林组团,绿地走廊,打造专属私密与宁静。希美丽、天堂鸟蕉、棕竹等等各种各样的热带植物翘首可见,处处充满着热带雨林的意味。整个小区,随地势而建,全方位勾勒处出立体丰富的视觉盛宴。

“有好配套服务,才有高品质享受”。小镇配套项目再创大盘经典。国际标准超大泳池,温泉SPA 泡池群落,中心泳池娱乐区,休闲广场、羽毛球场、地下停车库等等,各种配套设施应有尽有,带给业主以美而舒适的享受。

小镇一期、二期4000户业主共同选择43-66-100㎡经典户型。每一户型拥有大阳台,实用超值充满审美趣味。卧室客厅宽敞得体,南北通透设计,采光优良,一年四季都能享受阳光舒适居家。更有空中花园洋房,墅级享受,将天地至美,收藏于心。

400亩乐园 万人醇熟大社区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分为四期开发,现在一期,二期4000户客户完美入住,三期规划入住2000户新海岛岛主。届时,6000户醇熟大社区,以其气势磅礴的气势,树立海岛滨海度假大城标杆。

据了解,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3期火爆热销中,17#景观楼座,震撼价25万/套起。更多惊喜优惠,敬请垂询!

小镇热线:0898- 66191536、68717111

南京办:025-84720526

北京办:010-65307040

上海办:021-62550020

小镇网址:www.jszgf.com

小镇微博://weibo.com/jinshouzidc 小镇地址: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盈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