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渡江标杆豪宅高峰会晤 探秘海南天鹅湾逆市开盘热销3亿

房天下  2012-03-23 15:37

[摘要] 3月22日下午,海南天鹅湾联合主办的“南渡江标杆豪宅高峰会晤——探秘海南天鹅湾逆市开盘热销3亿”业内论坛,在海南天鹅湾营销中心圆满举办。

3月22日下午,海南天鹅湾联合主办的“南渡江标杆豪宅高峰会晤——探秘海南天鹅湾逆市开盘热销3亿”业内论坛,在海南天鹅湾营销中心圆满举办。【海南天鹅湾详情

广东粤泰控股集团营销总监冯斌、海口经济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唐惠良,以及众多房产业内精英和海南日报、海南电视台等媒体们齐聚一堂,各抒己见论道海南房地产业市场现状,共同探讨南渡江板块江景资源的发展与未来。

2012年,调控仍是楼市的主旋律。在不久前刚结束的两会上,温家宝总理就强调过,现在的房价和房地产发展,距离“理性回归”还有不小的差距。如今,开发商在市场上依然面对着巨大的压力,但是在这些市场压力的背后,海南楼市却凭借着其独有的资源条件,在今年年初实现了逆势飘红。其中,海南天鹅湾在1月初开盘当日便热销3亿元,这为海南楼市在2012年的开局走势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对此,以“探秘海南天鹅湾逆市开盘热销3亿”为出发点,重点探讨、谋求海口南渡江板块的区域、资源优势,用以挖掘海口江湾地区的爆发潜力。

广东粤泰控股集团营销总监冯斌也谈到,要做好南渡江的开发,除了组团,项目本身也要有出色的产品和精准的定位,像天鹅湾的高尔夫包括大户型,就很有特色和针对性,这也是天鹅湾开盘热销的关键所在。另外,谈到如何提升南渡江区域的核心竞争力,唐惠良谈到,南渡江区域现在的配套还不够成熟,一方面是先将配套做好,将周边的设施完善。其次则是结合政府的相关政策组团开发,将南渡江的资源规模利用,再配合着媒体的宣传,这是未来南渡江区域发展的模式之一。

据了解,本次论坛在海南天鹅湾营销中心举行,到场的除了对话的专家学者外,还有众多业内的开发商精英代表们前来参会。另外,海南日报、海南电视台等媒体也前来对论坛进行现场报道。

海南天鹅湾热线:0898-66558888

售楼地址:海口市琼山大道(琼州大桥南侧6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