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发力琼海 二线城市成为购房者新宠

房天下  作者:张磊  2012-04-01 05:00

[摘要] 随着限购的持续,海南的二三新城市逐渐成为旅游、度假、养老的新宠。3月31日,继2月海南最大规模的看房团之后,房天下再次发力进军海南新兴二线投资城市——琼海。一百多名网友慕名而来,养老度假购房热被激起,为限购下海南楼市发展提供了新的选择。

作为十二五承上启下关键的2012年,促进房价合理回归、让普通居民“住有其所”仍是中央调控所追求的目标。两会期间,温家宝总理在答记者问时称一些地方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再次奠定了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主基调。在“回归合理房价”政策支持和舆论呼吁下,购房者置业信心回归,在此背景下,3月海南楼市商品房成交量大涨,楼市“金三”已成定局。

继2月26日房天下婚房行动万人看房团海南站取得巨大成果后,为了能够使更多的刚需购房者买到心仪的房子,3月31日海南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再启征程。233位网友奔赴海口、琼海双线13盘,在各大开发商不惜余力,纷纷拿出诱人优惠政策之下,本次看房团现场成交1套,意向成交34套,意向成交金额高达2454万元。房天下置业大讲坛走进开维生态城为广大购房者置业出谋划策,与此同时,百城购房者俱乐部海南站也正式揭牌成立。

剑指12盘意向成交34套 3.31日看房团催暖海南楼市

房天下讯:随着限购的持续,海南的二三新城市逐渐成为旅游、度假、养老的新宠。3月31日,继2月海南规模的看房团之后,房天下再次发力进军海南新兴二线投资城市——琼海。百余名网友慕名而来,养老度假购房热被激起,为限购下海南楼市发展提供了新的选择。

抢占海南楼市第三大热点区域 百余名网友“杀奔”琼海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琼海在除海口、三亚外海南房地产市场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已逐渐成为楼市成交第三大热点地区。此次海南房天下组织看房团奔赴琼海,发掘热点区域潜在市场、迎合购房需求,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强烈支持,看房报名人数达百余人,准确把握了购房需求点和市场突破点,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了了一场看房和购房的盛宴,也为海南楼市显示了提振的信心。

6盘大优惠相迎 售楼处人山人海

此次看房活动海南房天下继续秉持“争取让利、提供最优质的房源、最合理的价格和的实惠”的原则,为广大网友争取了参加活动各楼盘优惠,在6个项目中,不仅有独享8折的巨大折扣优惠,而且还有一步到位、直降5000元、28万/套起的价格让步,让“住海南”梦想轻松实现。

当天,在各楼盘现场,百余人的看房队伍使楼盘售楼处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询问、讲解不断,看样板间更是需要分批进行…每个售楼中心都洋溢在欢乐的海洋。

重视不同需求 房天下再获赞誉

本次海南房天下发力琼海,不仅为广大外地购房者置业海南提供了一个平台,更是为他们送上了一个千载难逢的买房良机。非限购城市、热点地区、巨大优惠…房天下的精准定位、全力争取让网友们置业海南,尽享养老、度假生活触手可及!

网友刘女士说道,看房团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好的区域、好的楼盘,而且还有的巨大优惠,在刚需为主的情况下,不忘我们岛外度假养老置业需求,值得称赞!

——相关新闻——

剑指12盘意向成交34套 3.31日看房团催暖海南楼市

房天下看房团席卷海口6大热盘 现场成交1套意向成交29套

房天下看房团发力琼海 二线城市成为购房者新宠

首次置业全攻略 海南房天下第4期置业大讲堂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