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铁30亿拿下海口如意岛 目标定位高端旅游度假区

中国新闻网  2012-05-31 16:19

[摘要] 近日,海口市国土资源局、海口市海洋和渔业局组织对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权益进行挂牌出让,中国中铁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弘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以30亿元的价格竞得如意岛项目权益。

近日,海口市国土资源局、海口市海洋和渔业局组织对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权益进行挂牌出让,中国中铁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弘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以30亿元的价格竞得如意岛项目权益。

5月23日晚,大举进军旅游地产的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当日该公司与中国中铁联手以30亿元的价格拿下了海口市如意岛项目。

5月11日,中弘股份就表示将与中国中铁组成联合体,共同出资参与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的竞标。中弘股份、中国中铁分别持有联合体45%和55%的股份,并拟按比例共同出资。

5月23日,联合体参与了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权益竞买活动,并成功摘牌,该项目权益所含海域面积(形成陆域面积)为6.12平方公里,成交金额为人民币30亿元,挂牌交易服务费为人民币938.3万元。

按照成交确认书的约定,竞买人应于挂牌交易成交日即5月23日起30个工作日与海口市人民政府签订《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权益挂牌交易合同》,合同将约定支付合同定金及成交价款。

资料显示,海口市东海岸如意岛项目位于海口市海甸岛,距东海岸约4.4公里,距美兰机场约17公里,距海口市中心约12公里。该项目为人工填岛项目,根据此前国内南通洋口港区人工岛3亿元的造价测算,如意岛前期填海造地费用将不低于16亿元人民币。项目规划定位于具有海洋特色的集时尚创意、时尚交流、时尚消费、休闲娱乐、休闲运动、康体疗养、休闲度假、经营性旅游地产于一体的低碳、生态、环保型高端旅游度假区。(记者王辉金兆芹)

海南省房地产展销网声明:凡注明“来源:海南省房地产展销网”或“来源: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海南省房地产展销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海南省房地产展销网赞同其观点。

>>相关阅读中铁30亿拿下海口如意岛 项目定位时尚休闲度假 海南旅游地产再吸金 中弘中铁30亿拿下如意岛三亚地王后 中铁加码海南旅游地产>>相关评论正在加载评论列表...

评论表单加载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