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彩水果色渲染“淡季不淡”的白金海岸

————记文昌白金海岸第一届缤纷水果节

房天下 刘凡静  2012-06-18 16:51

[摘要] 6月17日上午10点,由“湾心传奇”白金海岸全龄度假酒店举办的第一届“缤纷水果节”正式揭开帷幕。

房天下讯 6月17日上午10点,由“湾心传奇”白金海岸全龄度假酒店举办的届“缤纷水果节”正式揭开帷幕。

当天早上,文昌市一直阴雨绵绵,太阳始终没有露出她的笑脸。然而,这却并影响白金海岸的业主们和趁着礼拜天来度假旅游的游客们参加“水果节”的热情。在活动开始之前,白金海岸酒店大厅就已经挤满了参加活动的业主和旅客。他们神采奕奕,鹤发童颜,在现场尽情地聊着,笑语连连,欢声不断。

其中,很多业主趁活动开始之前,换上泳衣到泳池里去好好享受“雨中游泳”的浪漫。他们在水中嬉戏、打闹,尽情地感受“生命之源”—水带给他们的快乐,在水中遣散他们一周、一月甚至一年积攒下来的疲惫。

人流涌动的大厅,气氛分外热闹。据白金海岸项目执行总经理吴少武介绍,大厅每天都很多客户来看房,楼市虽是淡季但白金海岸却不淡。

上午10点,活动在享有“魔术师”美誉的李主管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嘉宾万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晨曲发表个人感言。在他看来,白金海岸是一个“贴心”房产项目,适合不同年龄层的人来常年居住度假,老人不感觉孤单,中年人不感觉乏味,儿童不感觉枯燥。并且,在航空城建成以后,文昌将成为文化和经济的中心。在郑总经理看来,白金海岸绝佳的配套和地域优势将是一个的投资和度假项目。

五彩缤纷的水果盘纷纷端上桌,色泽诱人、新鲜饱满、果汁丰溢的各色水果均匀整齐地摆放在果盘里,挑动着每一位业主、游客的味蕾。受不住视觉和味觉双重诱惑的业主们纷纷拿起水果叉“抢”起了美味的水果。他们享受着水果的鲜味,也享受着海风吹拂脸庞的惬意。泳池里嬉戏的人们,在李主管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也禁不住诱惑纷纷上岸来到大厅享受这场豪华的“水果大餐”。

活动现场,不仅有诱人的水果餐,还有白金海岸“富有朝气,多才多艺”的销售团队带来令人啧啧惊叹的节目表演。其中,“魔术师”李主管表演的手法魔术,让在场的业主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春晚上看到刘谦表演一样的魔术,真的以为董卿会是托,但是,现在他没有托,手法实在太快了,一点儿破绽都看不出来。”一位抱着2岁女儿的业主说。

除了惊人的艺术表演,还有令人惊喜的大奖献礼。到场的嘉宾王小姐和黄先生很幸运地获得价值300元的文昌航空城的门票一张。

活动进行到11点30分左右已经接近尾声,部分业主游客直接去海边享受美味的午餐,有的仍然继续回到泳池享受水带来的乐趣,有的业主游客也留下要求“魔术师”表演更多高难度的魔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