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利香港欲更名为保利置业

观点地产网   2012-07-11 00:00

[摘要] 观点地产网讯:保利香港7月10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建议将公司中文名称由“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更改为”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将称由Poly(HongKong)InvestmentsLimited更改为PolyPropertyGroupCo.,Limited。

观点地产网讯:保利香港7月10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建议将公司中文名称由“保利(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更改为”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将称由Poly(HongKong)InvestmentsLimited更改为PolyPropertyGroupCo.,Limited。

保利香港称,更改名称将能更准确地反映公司的业务,新公司名称配合其中国物业发展业务的企业品牌,这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和身份,并加强其未来的业务发展。

公告还显示,此次更名将在公司2012年8月1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批准后实施,同时还要得到香港公司注册处批准。

另据7月5日保利香港公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合约销售额约为101亿元,同比增26%;合约销售面积约为110万平方米。其中6月单月销售51亿,比5月单月销售21亿元上涨142.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