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游”山享海,“艇”进富力湾

房天下  2012-07-13 09:50

[摘要] 富力地产斥资65亿打造的亚洲顶级豪华海洋主题公园,已经正式开始动工,一开始便聚集世界级财富人脉关注,3500亩大型海洋欢乐世界蓝本,不可颠覆的豪宅配套工程,世界尊荣奢享,富力湾距海洋公园15分钟车程,咫尺可达,驾驭巅峰之上的奢华生活。

富力地产斥资65亿打造的亚洲豪华海洋主题公园,已经正式开始动工,一开始便聚集财富人脉关注,3500亩大型海洋欢乐世界蓝本,不可颠覆的豪宅配套工程,世界尊荣奢享,富力湾距海洋公园15,咫尺可达,驾驭巅峰之上的奢华生活。

富力湾,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堪称名门的山海明珠,一个豪华阶层的山海美境,财富英雄的私人社交圈,奢华山海豪宅,实现全球富豪的国际旗舰山海豪宅尊享。

游艇正式进驻,奉献给名流阶层的身份与荣耀

富力湾大手笔引进豪华游艇,完善高端享海配套设施,届时更将呈现全新的豪华高端度假需求,吸引众多国际富豪英雄蜂拥而至,让每一个踏足这里的财富阶层,至尊荣耀,奢侈之上。不单是满足豪门的生活需要,更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精神向往。

全球富豪的国际旗舰山海豪宅,火爆认购

真正的荣耀是占有,并慷慨分享。富力湾,可遇而不可求的山海豪华别墅座标,稀世之珍总是超越价值,空间布局领军天下,驰骋挥洒贵族阶层的张扬活力与尊典气度,更是一处释怀名流身份的私人会所,美丽的海岸会客厅。深受全球富豪的追捧,火爆认购进行中……

财富英雄的奢华度假府邸及私人社交会所

富力湾雨林别墅、沙滩别墅,世界少有的真正私人会所式山海豪宅,191㎡——530㎡的开阔起居空间,唯其奢华而弥显珍贵,唯其珍贵而传世恒远。超越一切的世界滨海豪宅价值之上,无可复制,千年难得一遇,绝美山海、绝美建筑、绝美生活。一失便是千年,恭迎阁下赏鉴。

精致观海府邸,贵族山海美宅

75㎡—105㎡的贵族山海美宅,于此领略“此居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处闻”的稀贵价值,临海奢华,直面大海的美丽与壮阔,尽显豪阔气度,程度拥抱碧海美景。海南仅此无他,这一季火了一片海,热推亮相,绝美精致一览无遗,抢购进行时,欢迎君临。

世间能有几处,可以让你在清晨这么优美的醒来

让你每天伴着美妙的海涛入眠

在鸟儿婉转蹄声中自然的醒来,

呼吸早晨的口新鲜空气,

阳光透过玻璃在地板上撒下明媚的气息。

在这里,找到了尽情释放的心灵

》》》富力湾简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