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者评万宁: 度假养老好地方!

房天下  作者:蔡玉蕾  2012-07-28 18:43

[摘要] 7月28日,海南房天下举办的“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看房团向美丽的万宁市出发。上午8点20分,参加看房团的网友陆续到达生生百货门口,待人数到齐后,万宁线看房团大军在8点30分准时出发。此次看房团分为海口和万宁两条线路,万宁线包括山泉海和衍宏美丽春天两个优质楼盘。

7月28日,海南房天下举办的“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看房团向美丽的万宁市出发。上午8点20分,参加看房团的网友陆续到达生生百货门口,待人数到齐后,万宁线看房团大军在8点30分准时出发。此次看房团分为海口和万宁两条线路,万宁线包括山泉海和衍宏美丽春天两个优质楼盘

1

2

万宁线路的两个楼盘,都为此次看房团的网友准备了的优惠活动。其中,山泉海的楼盘均价为6400元/㎡,在看房当天享受九五折优惠,同时现场还有额外的惊喜优惠;衍宏美丽春天三期项目的均价为6300元/㎡,看房团成员享受九六折优惠。

3

4

5

一位来自河北的老先生介绍说:“现在我和老伴儿都退休了,想来海南买套房子用来养老度假,这里的气候非常好,适合养老,但我们不想在城市生活,城市里人群忙忙碌碌,太嘈杂,这次来到万宁看的两个楼盘所处的位置都非常好,特别是兴隆的美丽春天,安静且风景好,交通也便利,我们很满意。”

6

7

8

据了解,参加此次万宁线看房团的网友大多属于度假养老用购房,刚性需求较少,因此,大家对于小区位置、环境以及生活配套更为重视,而对于房屋面积的要求就相对低一些。据悉,此次万宁线的看房过程中,山泉海楼盘意向成交1套,意向成交金额34万;衍宏美丽春天意向成交两套,意向成交金额为79.2万。

此次万宁线的看房之旅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和肯定,大家非常满意房天下为其准备的参观楼盘以及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同时也祝愿房天下举办的“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看房活动能够越办越好,越办越长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