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子卖给懂得的人 细节铸造品质

————专访海岛国际名城林总

房天下  作者:杜雪冬  2012-08-10 18:30

[摘要] 林总:降息对海岛国际名城项目来说,起到一个促进作用,带动了部分销售。调控打压两年后,市场积累的刚需数量应该很客观,在降息的促进下,这部分市场得到释放。虽然我们海岛国际名城定位在改善性住宅,但价格相对来说并不高,面对刚需市场,我们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所以降息对我们来说,利好方面还是较多的。

楼市调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地楼市政策微调也此起彼伏,有统计称,去年8月至今,共有超过33个城市出台楼市微调新政,其中28个城市获得通过,5个被叫停,也就是说,超八成地方新政获得通过或者被默许。但日前,温家宝总理再次重申“严抓调控”。让明显已经回暖的楼市再次降温。7月19日,国土部又下发紧急通知:坚决防止房价反弹。为此,搜房网专访了海岛国际名城林总。

搜房网:日前,温总理重提“不放松调控”,7月19日,国土部又下发紧急通知:坚决防止房价反弹。但仍有关于房地产楼市回暖的说法,林总您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

林总:前段时间有不少报道说北京房价回升了,楼市要回暖了,我个人觉得,是媒体误读了降息信息,楼市房价不会因降息马上回暖。北京本身就是有钱人住的地方,它的价格就摆在那里,市场因素作用很大。调控两年后,一直在观望的刚需市场应该会在降息的刺激下得到一定的释放,所以房价应该会是一个稳中微涨的趋势。至于调控还会不会继续,就要看下面几个月的经济运行情况了,如果经济情况好转,调控应该不会放松,但也不会有新的调控政策。如果经济运行情况继续下滑,国家应该是会对调控政策做点小小微调的。

搜房网:从目前的房地产政策来看,您觉得当前的政策和房价走势会对海岛国际名城项目产生有什么样的影响?

林总:降息对“海岛·国际名城”项目来说,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带动了部分销售。调控打压两年后,市场积累的刚需数量应该很可观,在降息的促进下,这部分市场得到释放。虽然我们“海岛·国际名城”定位在改善性住宅,但价格相对来说并不高,面对刚需市场,我们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所以降息对我们来说,利好方面还是较多的。

搜房网: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海岛国际名城项目基本情况、工作进度和销售情况吧。

林总:“海岛·国际名城”现在已基本具备交房条件,各种配套设施、绿化等都已经做好,整个小区现在可以说是很漂亮的。还有,8月底,在建金鼎路将通车,通车后,整个项目的区域优势就凸显出来了。“海岛·国际名城”现在基本上每月都能销售几十套,销售这方面是比较平稳的。关于下半年的一个销售计划,我们现在重心是放在做项目本身的一个完善工作,市场推广工作,我们计划在路通了之后,也就是8、9月份后才全面展开。主要有参加十一房展会、我们自身再做些项目活动等,当然到时优惠应该是少不了的,只是这个优惠力度不会很大。

搜房网:您觉得海岛国际名城项目夺取市场竞争力的突出优势表现在哪些方面?

林总:我们“海岛·国际名城”项目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5点:

1、属于改善性住宅,高档产品、中档价位。我们的项目定位在改善性住宅,但我们的价位仅8000左右,这在海口不算高。

2、楼体造型漂亮,线条流畅,阳台大。在海口,所有的楼体线条都是用瓷砖来做的楼盘,是比较少的。

3、做工精细,楼体部分几乎都铺上瓷砖,现在是现房了有目共睹,让看得懂的人来买。

4、小区配套完整。全封闭一卡通管理,安保到位,让外地业主住得舒适安全。

5、客户提出的所有疑问在销售前期全部解决,产品质量方面在交房前都要经过各种检验。可以说,“海岛·国际名城”的产品超越楼盘广告,项目现场比广告漂亮。

搜房网:现在已经进入到2012年的下半年,那么您认为下半年海南楼市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房价的走势又会有怎样的变化?

林总:我个人认为,海口下半年市场下行空间小,好品质的楼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海口现在的房价还仅仅是一个起步,因为海口是海南经济、文化中心,是海南重点发展城市,同时它也是省会城市中房价相对低的一个城市,这就使得海口的房价不可能会大幅下跌。同时,海口房地产成本要比内地高很多,比如建材成本、人力成本、配套成本等等,这些材料很多都要从内地获取,整个建筑成本高了,这房价必然也降不下来。由于目前商品房存量很多,下半年的房价基本上会以价换量为主旋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