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海成转型关键 潘石屹想当外滩上最大的业主

东方网  2012-08-17 10:42

[摘要] 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SOHO中国有限公司在中期业绩说明会上宣布向大规模自持转型的发展战略。2012年SOHO中国将告别以往的散售模式,从“开发-销售”转向“开发-自持。

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SOHO中国有限公司在中期业绩说明会上宣布向大规模自持转型的发展战略。2012年SOHO中国将告别以往的散售模式,从“开发-销售”转向“开发-自持”,未来3年内在北京和上海核心商业区持有的办公楼和商业物业将超过150万平米,而在上海持有物业比例将超过100万平方米,预计3年后租金收入将成为公司盈利的主要来源。这样做的重要原因在于上海商业物业租金涨幅明显落后北京市场。

潘石屹表示,未来3年内,SOHO中国持有物业面积将超150万平方米,其中北京约38万平方米、上海约112万平方米。按照这样的规划,无疑上海成了SOHO中国转型能否成功的关键市场。世邦魏理仕的报告显示,过去18个月北京、上海办公楼租金分别上涨了73%、18%,同时空置率降到历史水平,分别为4%、6.7%。“上海办公楼租金涨幅明显落后北京市场,未来潜力巨大,初步估算,5年后公司持有的上海、北京物业的年租金收入将会超过40亿元。”潘石屹指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