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大龄剩男晒105平简约风格 家庭装修没遗憾(图)

房天下装修论坛  2012-08-21 15:35

[摘要] 大龄男晒105平米简约风格家 家庭装修如男女结婚

装修无论房屋装修成简约或其他风格也好,经历过装修的人总会觉得在装修这件事上耗费了太多的精力。屋主是一个大龄男,在装修方面偏好简约风格,正如屋主所说,装修其实跟结婚一样,因为损耗和更新频率较低,所以在装修最初的每一步中,都必须把好关,以免装修全部完成后造成装修遗憾甚至重新返工。这套三室两厅的装修,整体装修风格以简约为主,但是在材质的选择和工程质量的监督上,屋主都花费了一番经历。所以,减少装修遗憾,一定要从每一步细心做起哦!

延伸阅读

80后亲自操刀设计 77平简约家居尽显自然清新

户型再小厨房也不可少 曝50条厨房装修的经验

小空间变 20个实拍案例教你布置阳台(图)

揭秘飞机上空姐闺房:不求大床只为睡觉(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