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计划投资 4000万四年建8个水上公园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2-08-31 09:20

[摘要] 商报记者日前从海口市政府获悉,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绿化宝岛”工程建设的战略部署和海口市绿化宝岛工程建设实施方案,海口市将利用2012-2015年四年时间,计划投资4000万元分步在秀英区的岭北水库和玉凤水库;龙华区的沙坡水库和羊山水库;琼山区的云龙水库和红旗水库等8个水上公园的建设。

商报记者日前从海口市政府获悉,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绿化宝岛”工程建设的战略部署和海口市绿化宝岛工程建设实施方案,海口市将利用2012-2015年四年时间,计划投资4000万元分步在秀英区的岭北水库和玉凤水库;龙华区的沙坡水库和羊山水库;琼山区的云龙水库和红旗水库;美兰区的晋文水库和丁荣水库实施8个水上公园的建设。

该项目计划每年组织实施2个水上公园的建设,力争到2016年,通过水上公园的建设,使海口市多一个周末旅游度假的休闲新去向,同时也给海口市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自然、清新、惬意的人与自然和谐的休闲空间。

延伸阅读

金牛岭公园将建成海口公园

海口招商引资安居工程开工 39亿元兴建万套保障房

海口第2次经适房摇号下月启动 5小区1806套房源供选择

海口招商引资建设的百万平方米安居工程开工

楼市新名词“夜闪购”爆红海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