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远道而来的管家顾问

————专访海域阳光管家顾问世邦魏理仕海南片区董事唐中华

房天下  2012-09-05 12:21

[摘要] 世邦魏理仕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全程服务公司,它包括从房地产开发前期的策略顾问到中期的物业代理,以及后期的物业管理,还有物业评估、物业投资咨询、LEED认证等;它也是世界财富五百强中唯一入选的房产顾问公司。

导言:纵观当下房地产市场,众多楼盘都打出了高端的概念,然而当我们真正要定义高端的标准时,却发现它早已被滥用了。在中国非理性的“高端繁荣”之中,绝大部分的产品却没有真正高端的本质与品质。其实,除了要有好的地段、设计、产品这样的硬件外,品牌与物业服务等软件因素也是决定项目高端的关键。海域阳光,匹配与建筑品质相媲美的物业服务,为城市留下经典建筑,为都市人提供精致美好的生活。我们特别邀请来海域阳光管家顾问世邦魏理仕海南片区董事唐中华,为我们阐释物业服务所带来的软价值。

海域阳光(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搜房网:要打造一个卓越的物业服务团队,这其中必然少不了的顾问公司支持,而世邦魏理仕在物业服务领域拥有着的权威,不过很多人对它具体的服务内容和优势还不大了解,能否请唐总来跟我们说明一下?

唐中华:世邦魏理仕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全程服务公司,它包括从房地产开发前期的策略顾问到中期的物业代理,以及后期的物业管理,还有物业评估、物业投资咨询、LEED认证等;它也是世界财富五百强中入选的房产顾问公司。

世邦魏理仕有几个方面的优势,,就是品牌优势,我们目前业绩排名五大行之首,获得的荣誉也是的;第二点,理念好,即要为客户带来价值,希望能成为客户价值的提供者,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指导和帮助;第三点,注重品质,我们服务的各种方式,都有相关的品质管理;第四,专业团队最强,目前在华南区的团队是人数的,相应的专业水平是最强的,团队里有留学日本的工学博士,也有北大、清华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第五,我们的培训应该来讲是做得的,除了内部培训外,我们还有外部交流会、论坛、活动等。

1
世邦魏理仕海南片区董事唐中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