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顶级旅游航母起航在即 去北京人家门口的旅游城

恒大集团  2012-09-19 16:59

[摘要] 9月29日,恒大世纪旅游城将在北京开业,这是恒大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首次北拓的重磅之作,秉承恒大集团“精品战略”的理念,首创“6+1”旅游模式,半小时即抵达,将成为北京人家门口的旅游新胜地。

9月29日,恒大世纪旅游城将在北京盛大开业,这是恒大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首次北拓的重磅之作,秉承恒大集团“精品战略”的理念,首创“6+1”的旅游模式,半即可抵达,将成为北京人家门口的旅游新胜地。

作为恒大集团着力打造的旅游度假产品,恒大世纪旅游城立足北京,辐射京津唐“金三角”、环渤海经济圈乃至整个华北区域。恒大世纪旅游城坐拥华北地区原始山水旅游资源的国家5A级盘山景区,独得滋润,山灵水秀,是北京地区乃至整个华北区域罕有的祥瑞。从北京长安街上东二环经机场高速上京平高速下盘山出口,仅需30即可抵达。


世纪旅游城周边景点一应俱全,紧靠北京地区最生态高尔夫球场——盘山高尔夫球场,球场为36洞公园式国际标准,依山而建,与盘山地势结合,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是北京地区目前仅有的一家依山傍水的球场;占地28平方公里的盘龙谷文化城,该文化城总投资约300亿,拥有“国际知名、亚洲、中国独有”东方好莱坞的美誉,是“影视、音乐、艺术、传媒”兼具的世界文化地标。此外,离周边三寺(独乐寺、北少林寺、万佛寺)一关(黄崖关长城)一湖(翠屏湖)、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金海湖旅游度假风景区、九山顶、八仙山自然保护区、清东陵等著名景区近在咫尺。

恒大世纪旅游城传承恒大惯有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内含52805平超白金五星级酒店、16652平国际会议中心、24660平全功能运动中心、13227平中西饮食中心、11800平方米奢华娱乐中心、4257平健康中心以及4653 平大型商业中心。恒大独创的“6+1”国际一流功能配套模式,在充分借鉴国际知名酒店运营经验之余进行创新和突破,自有品牌、自主设计、自主建造、自主运营,引入全球分销系统,实现全球资源和业主资源有效整合。与此同时,高效的中央预订系统,促进成员酒店间的资源互补和客源共享。

酒店按照国际豪华超五星级标准打造,秉承欧陆建筑风格理念,风格浪漫古典。面积约52805平方米,主体高度39.6米,地上9层地下1层,设293间豪华臻品客房。酒店大堂1000平,欧式柱廊设计,气势恢宏。客房皆配置独立阳台,用以尽揽盘山无限美景。100M光纤网络,37寸SONY液晶电视,Kingkoil梦幻睡床等房间配套,均达到国内酒店配置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