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加快旅游岛建设 海南进一步推进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施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2-09-20 10:01

[摘要] 9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在省委会客室会见了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王为民,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施进行了探讨。

9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在省委会客室会见了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王为民,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施进行了探讨。

罗保铭说,离岛免税购物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业态。自启动国际旅游岛建设以来,省委、省政府对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的实施看得很重,抓得很紧。这项政策实施以来,已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对外开放的重要突破,在拉动内需,促进国人消费方面的作用凸显,符合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扩大内需的政策导向。

罗保铭指出,国旅集团是以旅游为主营业务的老牌企业,为中国旅游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委、省政府一直对国旅集团在海南的发展高度重视,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良好关系。特别是在实施离岛免税购物政策中,国旅集团旗下的中免集团为推动政策落地和确保政策顺利实施做了大量工作。公司根据顾客需求丰富商品品牌,积极调整经营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了免税店的国际高端形象,为推动海南旅游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保铭表示,在海南的发展对国旅集团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更有巨大的潜力。海南愿意与国旅集团长期互利合作,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旅集团在海南的发展。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的实施有着十分广阔的空间,希望国旅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提升硬件,优化运营,加快推进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建设,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海南也愿意继续拓展与国旅集团在其他领域的合作。

王为民还介绍了三亚免税店的运营情况和海棠湾国际购物中心的建设情况。他表示,海南是国旅集团扩大市场、加快发展的重要基地,尤其是三亚将成为国旅集团免税业务的重中之重。国旅集团希望在旅游、购物等领域不断加深与海南的合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谭力,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及省直相关部门、三亚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和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延伸阅读

离岛免税购物游成为海南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