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陈智敏:楼盘与媒体深入互动能带动城市房地产发展

————在澄迈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房天下   2012-09-26 20:26

[摘要] 2012年9月26日,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聚焦海口后花园 构建世界长寿乡”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在海口皇马假日酒店举办,来自海南房地产业内的代表、澄迈房地产开发商、代理机构、媒体代表等近40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中,与会嘉宾对澄迈房地产以及海南旅游地产发展的现状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现场气氛热。

2012年9月26日,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聚焦海口后花园 构建世界长寿乡 ”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在海口皇马假日酒店举办,来自海南房地产业内的代表、澄迈房地产开发商、代理机构、媒体代表等近40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中,与会嘉宾对澄迈房地产以及海南旅游地产发展的现状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房天下海南公司策划与客服中心总监陈智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以下为致辞全文:

………………………………………………………………………………………………………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今天能有机会,跟咱们澄迈各大楼盘的开发商相聚在这里,来交流探讨关于市场的一些问题。在此,我谨代表海南房天下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

澄迈,一直都是海南房天下重点关注的市县之一,如果要追溯澄迈房地产的重大发展转折期,应该是在2008年底至2009年初,而进入2010年,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的带动下,澄迈房地产呈现出跨越式发展。2007年,澄迈房地产开发投资仅为1.78亿元,而在2011年,这个指标的数值变为40.85亿元,5年时间增长了近22倍!

如果列举近年为澄迈房地产快速发展做出重要推动作用的楼盘,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是选项之一,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在2008年底开盘,造就了当时澄迈楼市的一个神话,也从那时候开始,澄迈楼市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并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常言道,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反过来,一方人也影响着一方水土。城市发展能带动城市房地产的发展,同样的,一个品质楼盘、一个楼盘与房地产专业媒体的互动活动,都能带动一个城市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每一座城市房地产的发展,都有几个最重要的优质楼盘与房地产专业媒体良性互动的推动,比如琼海的天来泉、比如文昌的森海湾,还有澄迈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无一不是与房地产专业媒体深入互动产生巨大的城市名片效应,进而促进城市房地产的迅速崛起。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至今在海南市场上,无论是热点楼盘还是业主论坛排名,都是海南的10。

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不断推进及澄迈城市建设的不断变化,加上众多知名房企的进驻使得澄迈成为组成海南楼市强大版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再过3个月,这一年就要结束了,怎样在这最后的一个季度里冲刺全年的销售额,这是我们在座各位老总面临的问题,也是我们房天下需要去思考的问题。

在营销支持方面,房天下一直都有动作,就比如我们的新房帮,这是全球房地产新房信息开放平台,开启“自营销”时代24不间断服务购房者,开发商运用好这个平台,会在营销方面创造很大的利益。再比如我们的夜闪购,首场滨江海岸成交18套、第二场华林广场成交12套、第三场正大豪庭成交17套,滨江海岸和正大豪庭的夜闪购都有效结合了房天下搜索广告:地产、城市地标,为活动助力,造就了这两个项目来电量在全省排名的大幅度提升,夜闪购也成了海南房地产市场,特别是海口楼市中最耀眼的一个新名词。

海南房天下依托房天下的这个大平台,我们希望更多的开发商在房天下的主题营销活动上进行深入互动,回馈购房者、助力楼盘销售,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持续发展。今天,大家难得聚在一起,希望大家都各抒己见,发表对市场的看法及应对策略,推动行业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预祝本次论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延伸阅读
  
聚集海口后花园 构建世界长寿乡——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