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曹永:澄迈城市发展潜力支撑城市地产发展

房天下   2012-09-26 21:41

[摘要] 2012年9月26日下午,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聚焦海口后花园构建世界长寿乡”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在海口皇马假日酒店举办,来自海南房地产业内的代表、澄迈房地产开发商、代理机构、媒体代表等近40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中,与会嘉宾对澄迈房地产以及海南旅游地产发展的现状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近两年来,澄迈借助海南对西部地区开发的支持政策不断加快建设步伐,主动融入海口,依托省会“后花园”的优势,逐步完成了从边陲小镇到国际化城区的演绎,成为海口主流人群改变居所的之地。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如何延续2012上半年澄迈房地产发展的良好态势?更好的借助海口“后花园”区位优势和打好长寿牌,拉动各地购房者置业澄迈?在楼市调控不放松的背景下,澄迈又该如何突围?

2012年9月26日下午,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聚焦海口后花园构建世界长寿乡”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在海口皇马假日酒店举办,来自海南房地产业内的代表、澄迈房地产开发商、代理机构、媒体代表等近40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中,与会嘉宾对澄迈房地产以及海南旅游地产发展的现状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鼎基置业公司副总经理曹永表示海口的许多市县楼市成交受挫与澄迈楼市整体的上升趋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造成这种现状的原因主要在于城市的潜力。曹总引用郎咸平的观点:城市的发展潜力决定了城市的地产发展以及城市房价的抗跌性。海南的五大片区规划中澄迈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区域。另外,澄迈综合保税区、港口、跨海大桥以及软件生态园这几大项目的规划建设,都使得澄迈的城市基础配套建设得到了极大的完善,这些都是海南其他市县所不能比拟的。另外澄迈投入了大量资金修缮公路建设,这也预测了政府在澄迈片区的政策倾斜,表明了这个区域强大的发展后劲。这些都是支撑着澄迈地产稳健发展的关键因素。

说到澄迈房地产发展的劣势和缺陷,曹总认为海南作为第二居住地,应该在地产的包装细节上更加强调服务的功能,只有销售对路的产品才能更好的满足市场,所以传统地产行业粗放的销售形式并不适合海南的发展,应该更加趋向于完整的服务型地产。

延伸阅读:

聚集海口后花园 构建世界长寿乡——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刘劲松:政府的积极"作为"提升了澄迈版块整体影响力

陈智敏:楼盘与媒体深入互动能带动城市房地产发展

张巧荣:品牌开发商积极进驻澄迈 价格理性化有助楼市发展

曹永:澄迈城市发展潜力支撑城市地产发展

朱卫东:"以价换量"助推澄迈房地产逆市热销

施报舜:注重外部渠道推广澄迈,先造环境再盖房

曹盈盈:澄迈生态环境的保护需要开发商共同努力

肖雪芹:房天下——我做项目媒体宣传的

符清云:突出项目卖点 兼顾刚需和养老需求

钟秋棠:海南楼市不存在“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