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2012年城镇保障性住房目前已开工5.62万套

新华社   2012-10-29 08:50

[摘要] 记者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9月底,海南省城镇保障性住房已开工5.62万套,占计划的74.5%。

记者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9月底,海南省城镇保障性住房已开工5.62万套,占计划的74.5%。

据介绍,今年海南省计划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7.55万套;农村危房改造2.5万户,水库移民危房改造0.63万户。截至9月底,全省已开工城镇保障性住房5.62万套,占省计划的74.5%,占国家下达任务7.19万套的78.2%;竣工3.69万套,占省计划的69.2%,占国家下达任务4.1万套的90%。

截至9月底,海南的省农村危房改造开工2.69万户,占计划的107.4%;竣工1.83万户,占计划的73%,海南省在农村危房改造信息录入系统中录入率、开工率、竣工率均排名靠前。水库移民危房改造开工0.55万户,占计划的87.8%;竣工0.18万户,占计划的28%。

据悉,今年海南省城镇保障性住房具体落实到508个项目。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在落实土地、资金到位及规划设计、招投标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从各地目前工作情况看,实现了海南省政府要求8月底前50%以上开工的责任目标,新开工和续建项目施工进度不断加快。

延伸阅读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释放经济拉动效应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凸显经济拉动效应

国际旅游岛建设大家谈 海南"保障性住房"应该保障谁?

三亚“同心家园”融民心 7401户家庭圆住房梦

海南保障性安居工程 城镇受益居民超50万人

今年前8个月建成保障房420万套 开工率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