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离岛免税新政策实施首日 5000元以上商品销售显著提高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2-11-02 01:52

[摘要] 11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新政策正式实施,免税限额从5000元提至8000元并调剂使用免税额度;免税商品品种扩至21种;政策适用年龄放宽至16岁。一系列利好政策让顾客享受更多优惠,实施首日,海口免税店销售良好,旅客大呼“过瘾”。

11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新政策正式实施,免税限额从5000元提至8000元并调剂使用免税额度;免税商品品种扩至21种;政策适用年龄放宽至16岁。一系列利好政策让顾客享受更多优惠,实施首日,海口免税店销售良好,旅客大呼“过瘾”。

根据海口机场免税店相关负责人透露,从昨日早上6时到下午4时止,销售金额已经超过上周同期全天的收入总额,达成交易近100万元人民币,共完成交易笔数已过1000笔,交易情况已超过预期。从已有的交易量来看,大部分交易商品仍然集中在免税额度以下。不过,5000元人民币以下商品的销售总额占总销售额由原来的93%下降至80%,位于5000元-8000元的免税商品销售比例明显上升,占到交易总额的16%。商品品类主要集中于香水、化妆品、手表、箱包等。从品牌来看,雅诗兰黛(Esteelauder)、迪奥(Dior)、天梭(Tissot)、兰蔻(Lancome)、浪琴(Longines)等品牌受到顾客的热捧。除化妆品区域“爆棚”外,手表专区也人潮涌动。特别是位于5000元-8000元价位的手表销售情况有明显提升,销售总额占整个手表专卖区的10%,比昨日同期增长了近7个百分点,进一步提高的顾客的购买热情,提升了顾客的购物档次,离岛免税新政策效应逐步凸显。

面对日益增长的免税购物热情,海免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已经做好充分预案,确保货源充足,让顾客尽享即买即提,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延伸阅读

紧抓旅游"黄金季"三亚29家房企哈尔滨推介旅游地产

借力离岛免税打造国际购物中心 海口将建大型免税店

新航线新政策新产品齐给力 海南旅游黄金季吸引力增强

海南将加大政策宣传扩大离岛免税影响力

预计海南离岛免税品年销售额达40-50亿元

离岛免税购物政策放宽11月1日起执行 限额提至8000元

海南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尽量释放离岛免税政策效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