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浅斟生活优雅 畅享尊贵人生

————泰达天海国际红酒品鉴会11月24日醇美开启

房天下   2012-11-23 14:14

[摘要] 红酒佳酿,意味臻纯曼妙的生活境界,玲珑曲线、晶莹剔透的郁金香型杯子,斟的是玫红色精灵液体,盛的是满满快意情怀,轻轻摇曳,细细品味,唇齿感受,轻松言语间,或畅享、或倾听每一段功成名就的得与失。“醇香开启臻享人生”红酒品鉴会,将于11月24日14:00—18:00在泰达天海国际会所举行,一场视觉与味觉激...

红酒佳酿,意味臻纯曼妙的生活境界,玲珑曲线、晶莹剔透的郁金香型杯子,斟的是玫红色精灵液体,盛的是满满快意情怀,轻轻摇曳,细细品味,唇齿感受,轻松言语间,或畅享、或倾听每一段功成名就的得与失。“醇香开启臻享人生”红酒品鉴会,将于11月24日14:00—18:00在泰达天海国际会所举行,一场视觉与味觉激情交融的双重盛宴,您和您的家人岂能错过?

为事业打拼的繁忙,可曾懂得忙里偷闲陪陪家人;惬意的早出和丰收的晚归,可否遇见一门之隔的新老业主。泰达天海国际红酒品鉴会,让您体味家的温馨,增进邻里交流。

异国风情乐队,冰淇淋DIY,红酒品鉴,儿童乐园,浓情上演。为感恩回馈新老业主,24日当日亲临现场意外大奖和惊喜,11月24—28日期间购房,尊享一次性付款9折,按揭92折礼遇。


泰达天海国际位于海口市西海岸片区,东临蓝城大道,与先期开发的泰达城—比华利山庄隔路相望,西为40M宽的规划路,北依滨海大道,直面西秀海岸,南与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用地接壤,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泰达天海国际用地由三部分组成,由北向南依次为1号地、2号地及3号地,项目用地总面积为255695.659㎡。


泰达天海国际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86385.92㎡。整合容积率为0.57,绿地率为55.58%。小区内共设三座会所。小区总居住户数为764户,别墅54户、洋房 332 户 、公寓378户。泰达天海国际拟建成为由低、多、小高层各类型住宅建筑组成的低密度高素质品位居住社区。

泰达天海国际(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43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