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银行贷款定义及银行贷款流程和条件

房天下   2012-11-29 17:45

[摘要] 银行贷款是指向银行借贷工程建设所需资金并按工程盈利性质规定不同的还款期限和利率。海南银行贷款具有各个流程及条件。

银行贷款是指向银行借贷工程建设所需资金并按工程盈利性质规定不同的还款期限和利率。海南银行贷款具有各个流程及条件。

中国工商银行贷款流程:

各个银行办理的手续大概都差不多~一下资料请您参考:

1)填写居民住房抵押申请书,并提交银行下列证明材料:身份证 户口本 婚姻证明 房本 银行流水单 (2)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3)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房产证与银行办理抵押登记手续0

(4)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银行个人贷款的条件:

人贷款包括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汽车贷款、个人留学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生产经营性贷款、个人信用贷款、个人存单(国债)质押贷款等。这些贷款内容主要是从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两种贷款方式申请贷款,贷款额度由银行根据借款人资信状况及所提供的担保情况确定具体贷款额度。一般贷款条件如下:1、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4、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5、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6、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7、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如果仅仅是学生申请个人贷款的话就有难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