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口重现连夜排队购房 西海岸某楼盘开盘2小时售260套

房天下   2012-12-06 11:26

[摘要] 日前,西海岸某楼盘开盘劲销260套的消息,成为海口楼市的热门话题。据悉,该楼盘开盘前一晚,已有逾百人排队,开盘当天销售中心更是人头涌动,其火爆程度不亚于海口2010年楼市的火热局面。

日前,西海岸某楼盘开盘劲销260套的消息,成为海口楼市的热门话题。据悉,该楼盘开盘前一晚,已有逾百人排队,开盘当天销售中心更是人头涌动,其火爆程度不亚于海口2010年楼市的火热局面。

 盛 长流(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近千人挤爆营销中心

2售260套,海口楼市迎“暖冬”


项目开盘现场


项目开盘现场

“连夜排队抢购”对于12年的海口楼市显得有些遥远,但在12月2日海长流开盘当天,凌晨时分排队买家就开始越来越多,不少买家更是排队近10。选房摇号正式开始后,仅仅两就实现260套的海口开盘成交记录!


项目开盘现场

西海岸惊现7字头价格

成功吸引岛外、岛内争相抢购

据当日成交数据显示,置业海长流的不仅有上岛过冬的“候鸟”,还有大部分看好西海岸发展前景的岛内人士。在海口工作将近十年的林先生表示,随着市政府西迁、国际会展中心投入运营等利好,西海岸的发展潜力是有目共睹的。此次海长流7038元/㎡起的开盘价,更是拉大了空间,“西海岸均价都过万了,海长流的房子才7字头起,这当然非常有吸引力。”


项目全景效果图

▲汇聚五大业态的海长流,成为众多关注西海岸买家的“必看项目”

盛高置地精品战略打造

至高品质标准获市场广泛认同

优惠价格吸引之外,盛高项目品质的号召力,也是当日成交的重要原因。盛高置地为澳洲资本、香港上市公司,此前在海口曾成功开发过荣域,该项目已经是公认的品质豪宅标杆!此次海长流开盘,盛高品牌效应得到凸显,不仅有许多老业主再次购买,更有许多买家冲着盛高的金字招牌而来,直言最让其心动的就是盛高的产品品质。


项目效果图


项目宽景阳台效果图

▲80-120㎡舒适户型,28米宽景阳台,赢得众多买家赞赏

项目信息:2,260套!海长流开盘日即创海口楼市新纪录!80-120m2热销户型全新加推,7068元/m2起开盘优惠价12月9日截至,欲购从

延伸阅读:

盛 长流年底将开盘 样板间全新璀璨绽放

盛高置地百亿造城 打造西海岸中心旗舰盛 长流

海长流杯·奥运向前冲活动今日在盛 长流隆重启幕

房天下专访盛 长流项目总经理温冠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