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非毛坯样板间四大风格赏析

房天下   2012-12-10 10:13

[摘要]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究其原因,除了区位优越、配套齐全、环境优美、户型合理、价格优惠、品牌可靠等因素以外,样板间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一个好的样板间应该是舒适、美观的,也应该是让购房者看得到未来、体验到生活的。

买房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去样板间看看,从样板间其实可以看出很多东西。一个项目的户型设置是否合理、如何利用有限的空间得到的满足、选择什么样的装修风格能让生活的环境更加舒适等等,这些都是学问。而购房者在面对空旷、没有装修的房间,也就是还不能直观、全面地了解自己所选择的生活空间时,样板间就派上用场了。样板间,除了能把您今后的家居生活,活灵活现的勾画在你眼前,让你看到前沿的设计潮流外,还可以把新房的房间空旷感缩小,使您更真切地感受以后的生活空间。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究其原因,除了区位优越、配套齐全、环境优美、户型合理、价格优惠、品牌可靠等因素以外,样板间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一个好的样板间应该是舒适、美观的,也应该是让购房者看得到未来、体验到生活的。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根据购房者的实际需求,三期推出了43-66-100㎡经典户型,并据此推出了清新田园、欧式典雅、地中海、东南亚四大装修风格的样板间,让购房者在对比中做出睿智的选择。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43平米样板间——清新田园风格

走进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清新田园风格的样板间,总能让人感受到一股温雅与宁静,它像一个不卑不亢、清新文静的少女,抚慰城市人浮躁疲惫的心灵,让来访者的灵魂在这个小小的港湾里得到休整。这间清新田园风格装修样板间柔和的浅色调仿佛迎面扑来一股清新的空气,令人不禁心旷神怡!靠墙靠窗的小户型餐厅,既节省空间、又利用墙壁作靠背,让您能舒适地在透亮、温馨的角落里用餐。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43平米样板间——欧式典雅风格

同样是43平米样板间,却采用了欧式典雅的装修风格,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的这间样板房既现代,又古典,简洁的线条、精致的布局使现代与古典兼容并蓄,散发出欧式生活的浪漫。流线型的躺椅、后现代艺术气质的卧室,是典雅气质与时尚灵魂的完美交融。走进此,停留在小镇超大的观景阳台上,以这样的角度品鉴生活,被其复古与摩登荟萃的独特魅力所俘虏,不亦乐乎。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66平米样板间——地中海风格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以地中海风格作为生活家居的装饰环境。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的样板间也顺应人们的需求,引进了这样一种风格的装饰。地中海风格,没有传统古典欧式的金碧辉煌,也没有现代风格的眼花缭乱,有的只是一种质朴的生活。整体空间以蓝白色调为主,蓝色浪漫的墙面与洁白简约的窗帘、家具相融合,使我们感觉到自然脱俗,又不失清新时尚。以这样的装修风格乐居小镇,未尝不可。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100平米样板间——东南亚风格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100平米样板间选用的是东南亚风格的装修,这种装修与小镇的东南亚风情园林一脉相承,给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惊喜。从整体而言,东南亚风格原始自然、色泽鲜艳以及崇尚手工的特点备受业主的推崇。从这个相对宽敞的客厅中可以看出,纯手工的沙发配以艳丽华贵、别具一格的东南亚元素配饰,使客厅散发着淡淡的温馨与优雅的禅韵。

小镇的样板间无论是清新宜人的田园风格、华丽典雅的欧式风格、浪漫的地中海风格、还是优雅的东南亚风格,均能满足您的审美和至高的品味。来小镇买一个房,按自己的喜好选择一种生活格调,让幸福的滋味弥漫开来。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3期开盘特惠,震撼价25万/套起。更多惊喜优惠,敬请垂询!

小镇热线:0898-66191536 68717111

南京办:025-84720526

北京办:010-65307040

小镇网址:www.jszgf.com

小镇地址: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盈滨路

延伸阅读:

从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喷涌的雕像艺术”谈起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 盈滨半岛潜力楼盘

到海边拍婚纱照 把家安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