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刘长丰:2013年海南房地产市场的价值洼地将是屯昌

————2012-2013中国(海南)房地产形势报告会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2-12-19 20:28

[摘要] 12月19日,由中指研究院、海南房天下主办的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2012-2013中国(海南)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在海口文华大酒店盛大启幕。行业相关政府领导、经济学者、一线开发商及媒体代表等逾300名嘉宾出席了活动,共话海南房地产。本次活动中我们有幸采访到南岛康城销售部经理刘长丰先生。

编者按:2012年12月19日,2012—2013年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年度峰会在海口文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汇集影响力人物,聚焦行业变革,发布趋势。“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产品如何升级,营销如何创新,房地产互联网时代,勾勒蓝海前景。房天下现场直击,时间传递业界鼎言与前瞻判断。

2012,楼市风云变幻;2013,谁能把握先机赢得市场?

12月19日,由中指研究院、海南房天下主办的以“新形势•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2012-2013中国(海南)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在海口文华大酒店盛大启幕。房地产业内专家学者、一线开发商、代理机构及媒体代表等逾300名嘉宾出席了活动,共话房地产网络营销变革与创新,深度剖析海南房地产市场新形势和新发展。南岛康城销售部经理刘长丰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现场采访。


房天下:2012年已经步入尾声,回顾2012,哪些事情是您记忆最深刻的?您如何评价2012年房地产市场?

刘长丰:时光飞逝,转眼2012年即将过去。回顾2012年,所经历过的事情,一言两语真是说不清,就让一切尽在不言中吧。

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亦是一两句说不清楚的,个人认为可以用“冷、热”两个字来概括(3、4月份之前的“冷”,7月份之后的“热”)。

房天下:您对于明年房地产市场走势有何预期?

刘长丰:相对而言2013年的房地产市场,我更看好养老养生地产。小方向以“屯昌”来讲,屯昌会成为2013年海南房地产市场的价值洼地,空间无限。

房天下:您如何评价与房天下的合作?如何看待房天下今年的新产品和新变化?您认为房天下未来应如何发展,才能更好的服务产业、推动客户的快速成长?

刘长丰:从整体来看合作还是蛮愉快的。在楼盘更新、活动报道、广告投放等多方面海南房天下都很及时到位并且每一项服务都非常认真负责的对待,希望在2013年以致以后能够继续合作,达到共赢互利。

作为媒体,2013年希望海南房天下能多关注海南中部城市。屯昌作为中部城市之一,很多城市信息广大购房者还不是很清楚,比如,在屯昌挖水晶等。2013年希望在海南房天下的引导下能释放更多海南中部城市的相关信息,

作为媒体,希望海南房天下未来越办越好以专业引导买房路上的广大购房者。

房天下:新年将至,您有什么话要对房天下和我们的网友说?

刘长丰:2013年祝福海南房天下友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工作顺心;祝福广大购房者都能买到心仪的房子,同时也希望广大购房者在买房路上不要过于盲目,能够按要求,理智地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白驹过隙,“百舸争流”的2012年终将在一个平常的午后,化作最后一抹斜阳作别时光。人们在经历房产业冬天的时候,无法预想到成交火爆,人们在担心楼市调控或者会前功尽弃的时候,抵不过中央一句“坚持调控”的“表决心”。再到年终,海南房天下预祝广大网友2013年事事顺心,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预祝众多房企在2013年“脱颖而出”,做强做大。2013让我们携手度过!

延伸阅读:

2012-2013中国(海南)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圆满落幕

2012-2013中国(海南)房地产形势报告会精彩花絮(图)

蒋云峰:量价趋升楼市回暖 未来的发展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黄艳:房天下2013“房地产+互联网”的世界之变

曹志刚:海南城市配套亟待改善 明年房地产机遇在海口

李仁君:当前经济形势与海南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

严运洲:海南房地产发展前景乐观 但仍要有忧患意识

汪志军:地产营销策略应分时分区进行差异化制定

曹留德:坚持“品质论” 提升产品附加值

索颖:以销售为导向以产品为载体制定个性化营销策略

黎永明:国家严把调控政策 房地产市场成筑底局面

刘长丰:2013年海南房地产市场的价值洼地将是屯昌

吴清治:2013年海南楼市会趋于稳定 价格变动不会太大

夏冰:坚信海南是“中国的旅游岛 世界的旅游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