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一线海景公寓几近断供 荣域推出零距离海景公寓

房天下   2012-12-24 10:59

[摘要] 2013年海南楼市旺季已经到来,为一线海景度假而来的买家无不发现,海南一线海景公寓楼盘已经屈指可数。而在海南省会海口,荣域•公园海因近期推出零距离海景公寓产品,迅速成为海南楼市的焦点楼盘。买少见少的一线海景公寓产品,让众多买家闻风而来,甚至有大量买家从三亚、博鳌等地转战海口。

2013年海南楼市旺季已经到来,为一线海景度假而来的买家无不发现,海南一线海景公寓楼盘已经屈指可数。而在海南省会海口,荣域•公园海因近期推出海景公寓产品,迅速成为海南楼市的焦点楼盘。买少见少的一线海景公寓产品,让众多买家闻风而来,甚至有大量买家从三亚、博鳌等地转战海口。

海南一线海景公寓几近断供

荣域推出稀缺海景公寓

纵观整个海南市场,一线海景公寓正在不断减少:三亚的一线海景资源已经开发殆尽,

琼海、博鳌等地大多数楼盘目前处于起步期,距开发到最靠近海的组团还需要很长时间,而作为省会城市的海口,真正的一线海景公寓推货量同样是少得可怜。也正是因为一线海景公寓“买少见少”,才程度吸引了买家的“占有欲”。

因此,荣域三期“公园海”组团的推出,可以说是为海南市场深度“解渴”。作为6年荣域最靠近海的一期,项目可谓为市场呈现了一个的度假产品。许多来自海南东线的买家都表示,很难想象海口有这样的海景公寓;同样的气候环境,在海省会口有一席难求的一线海景,当然是选择在海口度假。


海口市区的海景

海南岛罕有的全配套度假

盛高•荣域能吸引各地的买家青睐,得益于项目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环境:直面万顷琼州海峡水面,西临千亩白沙门生态公园,户户拥享13.8公里的森林海岸线和生态公园,0.5容积率的花园景观,占据了海口条件最优越的稀缺地段,独享超大西班牙风情园林……因而荣获2011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金奖、海南十大领袖名盘等称号。

而荣域位于海口市区,拥有丰富的都市与社区配套,更是吸引买家置业的另一大诱因。荣域所在的海甸岛,是海口的中央生活区,超市、酒店、银行等配套一应俱全;而经过六年的稳步发展,荣域内部建设的6000㎡风情商业街、3000㎡国际幼儿园、光大银行、会所、咖啡厅、收藏品店等各类商业机构早成熟运营。

一线海景稀有,都市里的一线海景更难遇难求。正是如此,作为6年荣域的收官一期,荣域•公园海也许意味着全海南的“都市海景度假”即将成为绝唱。


荣域•公园海项目介绍:

盛高•荣域,海南岛少有坐拥千亩公园与私家海岸线的度假豪宅。项目占地29万㎡,包括多层电梯公寓和别墅,配有天然温泉泳池、近6000㎡风情商业街、幼儿园、会所、网球场等。

荣域压轴之作——公园海,容积率仅为0.5,户户尽揽一线海景,与私家海岸仅30米之距,与白沙门公园仅一路之隔。298户50-150㎡一线海景公寓及17户70-135㎡迷你泳池别墅,独享最完美的大海和最成熟的公园。总价47万起,不限购不限贷。

相约盛高荣域 体验别墅之旅!烧烤游园会20日圆满结束

盛高荣域烧烤游园答谢会圆满结束 受业主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