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南•西海岸分销商答谢会即将启幕 感谢一直有你

房天下  2012-12-25 16:08

[摘要] 为感谢各地分销商对中南•西海岸一贯的支持与厚爱,西海岸即将于岁末在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举行一场名为“感谢有你——中南•西海岸分销商答谢会”的分销商答谢活动,对一直支持中南的分销商及社会致谢感恩。

不经意间,时间的脚步已悄然扫过深秋,步入寒冬,四季轮替间我们追忆即将逝去的2012,岁月交界处我们展望接踵而至的2013。龙年献瑞,蛇序呈祥。2012年的西海岸,1期商业会所即将交付使用,经过3年的精心规划设计、倾力打造的中南•西海岸1.1期盛大交房,2.1期盛大启幕。一年中,西海岸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地分销商的大力支持。

为感谢各地分销商对中南•西海岸一贯的支持与厚爱,西海岸即将于岁末在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举行一场名为“感谢有你——中南•西海岸分销商答谢会”的分销商答谢活动,对一直支持中南的分销商及社会致谢感恩。

 
中南西海岸效果图

腾飞西海岸,各地掀起海南风

各地掀起海海南旅游地产一直以来受到瞩目。海南儋州西部地区房价相对较低,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风险都相对较小。而且海南目前的房产政策比北京、广州要宽松些,目前二套房首付仅40%,且利率基本不上浮,这也是吸引众多内地人在海南买房的原因。诸多利好,加上中南•西海岸项目自身的产品优势,项目在各地举办的推介会场场都取得人气爆棚的效果。2012年6月3日下午,海南西部海景大盘—中南•西海岸走进重庆举办了老业主答谢会。该活动吸引了300多位新老客户蜂拥而至,现场气氛直逼六月暑天!当场成交60余套!8月24日,中南•西海岸“吴江内部员工推介会暨认筹活动”在吴江会所羽毛球馆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火爆,吸引了100多组中南集团内部员工和新老业主的到访。2012年,西海岸在各地举行的推介会均圆满成功,这些都离不开当地分销商的支持与帮助。

即将举行的“感谢有你——中南•西海岸分销商答谢会”,来自各地的40家分销商以及房天下、搜狐、新浪等当地媒体,将齐聚现场,共同庆祝西海岸的腾飞。

 
中南西海岸实景图 

争藏实力美妙晚宴,礼献分销商

目前,中南•西海岸滨海新区临近项目的中心大道、滨海大道已经竣工通车,90即可直通海口。日后西线高铁通车后,乘高铁30左右即可直通海口,60左右直通三亚,真正实现度假旅游畅通无阻,价值潜力无限。同时,儋州西海岸五星级会所外立面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一个月后即可对外开放。此外,由中南投巨资修建的占地22052平米的白马河带状景观公园,目前景观绿化已完工,正在做亮化工程。公园竣工之后,地块价值将更凸显。中南•西海岸,优质生活空间,投资争藏的假日生活华章盛典。

为了答谢各地的分销商,中南西海岸还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美妙的晚宴、精彩的表演及现场抽奖。激情的水晶鼓、水鼓,魅力四射的俏花旦、年年有鱼,唯美的韩国泡泡秀,神秘的影子舞、荧光舞,还有悠扬的小提琴演奏、特色的民族舞蹈……精彩纷呈的多种表演形式的精彩演出,将为各地的分销商带来一场别具风格的视觉盛宴!同时,在晚宴的中间还将穿插有幸运抽奖,为现场带来意外的惊喜。

 
中南西海岸实景图

小空间大奢享,2.1期46-70平米非毛坯海景房持续热销

中南•西海岸,2.1期户型设计较之前更舒适、更人性化,这也使得2.1期自面世以来一直饱受追捧,持续热销!2.1期所有的户型均为南北通透设计,采光观景浪漫盈然!为休闲度假倾力打造的小户型,却拥有独具匠心的阔绰度假空间。同时2.1期为纯板式高层观海公寓,楼间距为101米,拓宽家的视觉疆域,可以让您尽享滨海城邦中央风景之上的奢侈视野。此外,2.1期产品赠送面积相对1期再度提升,可以奢享更多度假空间,更高性价比!

岁末,中南•西海岸不仅对各地分销商感恩回馈,对一直以来支持西海岸的业主也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触动!庆祝中南集团荣鼎2012年销售面积27强,为答谢每一位老业主的支持与关怀,即日起每位中南会会员可获赠200积分,积分可用于抵充购房,每分可冲抵1000元购房款,业主、员工本人及亲友购房均可使用!超值的岁末钜惠,将为喜爱中南•西海岸的业主提供更多的购买机会!

 
中南西海岸效果图

中南•西海岸非常重视业主的体验与感受,这也是中南集团一贯的坚持的尊重客户原则。此次客户答谢会旨在答谢客户及各界对中南•西海岸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为新老业主和各位前来的朋友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放松身心的环境。最后,预祝中南•西海岸分销商答谢活动成功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