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季春天温泉小镇 海南岛西线邦溪风情小镇核心地段

房天下   2012-12-31 16:47

[摘要] 驰名中外的海南岛与夏威夷、迈阿密、加勒比海岸和巴厘岛等齐名,被誉为串在北纬18度线上的璀璨明珠。近年来,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和海南购物离岛免税政策细则的颁布实施,椰风海韵、绿野仙踪的海南更加令世人瞩目,强力吸引着国内外旅游、度假、养生、养老人群纷至沓来。

驰名中外的海南岛与夏威夷、迈阿密、加勒比海岸和巴厘岛等齐名,被誉为串在北纬18度线上的璀璨明珠。近年来,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和海南购物离岛免税政策细则的颁布实施,椰风海韵、绿野仙踪的海南更加令世人瞩目,强力吸引着国内外旅游、度假、养生、养老人群纷至沓来。


“四季春天•温泉小镇”总规划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项目处于海南岛西线邦溪风情小镇的核心地段,位于仙境般的付峨岭(龟山)下、美丽的芭蕉湖畔,独享万亩山水园林。季春天温泉小镇是集板式高层、经典洋房、别墅、温泉度假酒店等为一体的精品养生地产项目,属于欧式西班牙建筑风格,户户景观阳台,温泉入户。邦溪镇——被誉为“承山接海”的窗口,位于白沙县西北,冬天不潮湿,夏天不太热,是海南十大风情小镇之一。可以说这是一块非常难得的世外桃源和度假天堂。


四季春天温泉小镇二区高层6栋,每栋共15层。住宅平面户型以小户型为主,户型简洁合理,其特色是:大开间,小进深;厨房均为独立式厨房,均设置可开启外窗直接对外采光通风;大进深阳台,卫生间均设置私家SPA空间;楼梯间、电梯间均直接对外采光通风;除1、2#楼外,其余楼栋均为单廊式,公共走道均为开敞式走廊;顶层退台,复式户型均赠送大面积露台。二区高层住宅风格以优雅休闲的托斯卡纳风格为主。


四季春天温泉小镇二区、三区洋房各10栋,全部是南北通透设计,双阳台,一梯两户,温泉入户;二区、三区联排养生别墅各6栋、双拼养生别墅各8栋,联排、双拼养生别墅远山近湖,芭蕉湖岸植被茂密、湖水清澈。


远处群山起伏,近处山水相间,令人心旷神怡。养生别墅恰位于芭蕉湖畔,面山临湖,让您呼吸芭蕉湖畔清新香甜的空气,领略美丽自然的风光,以养生隐逸为脉络串连起山水建筑,田园景观一气呵成。


四季春天温泉小镇(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06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