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为全国购房者开发优质配套好楼盘 享受完美生活

————专访中南西海岸营销副总张照先生

房天下  2013-01-04 11:43

[摘要] 在中南西海岸分销商答谢会上,房天下对中南西海岸营销副总张照先生进行专访,关于海南房地产市场、儋州发展前景、好楼盘定义,来看看张总都有独到的见解。

在中南西海岸分销商答谢会上,房天下对中南西海岸营销副总张照先生进行专访,来看看关于海南房地产市场、儋州发展前景、好楼盘的定义,张总都有那些独到的见解。

中南西海岸营销副总 张照先生 
中南西海岸营销副总 张照先生

房天下:在您来海南工作期间,如何定义海南的好楼盘

张总:我认为在海南的楼盘,市区内的楼盘需要满足城市居民住房需求,而不是市区的楼盘是提供给全中国人民的,在海南的楼盘开发上,开发商更要注重配套设施的完善,并不是卖给客户一个虚度空间,应该卖给他一种生活,海南在地理位置上与夏威夷、哈瓦那接近,不管任何人在海南买房,开放商应该尽可能提供的休闲度假享受,所以配套设施是否完整,是衡量一个开发商是否具备开发好楼盘的特征。

房天下:国家一再表示不放松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您认为国家政策对房地产市场会有怎样的影响?

张总: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主要是为了抑制一些不正当的投机行为,不否认有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有闲余资金投资房地产市场,他们通过投资房地产更容易以小搏大,有可能伤害更多刚性需求者的需求,根据多年经验,国家对房产进行调控是必须的,但是侧面也反映了现在国家藏富于民本身投资渠道少,在房地产上有集中的过渡行为,但是随时国家行政干预把纯投资挡在门外,确实能让更多刚性需求者买到理想的楼盘,也对抑制房价起到一定的效果。关于宏观政策对于海南的影响,我的观点是海南是全中国人的海南,确实要让更多中国老百姓享受到海南这么好的自然环境、设施,所以政策放到海南一是对开发商开发理念的考验,也促使开放商更好的站在需求者的角度上去开发建设项目,以中南西海岸举例,虽然儋州不限购,但是也受到限贷政策的影响,否则价格可能直奔9000以外,这样就挡住了很多能享受海南环境的刚性需求,也就是只让小部分人享受了海南的自然环境。

房天下:以儋州目前在海南的发展状态,在什么时间段达到完善的标准?

张总:开发进程取决在这里开发商的开发力度,而政府主要需要做好大的市政配套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度假配套完整性还是要看开发商,开发商想要在项目上获得更高的利润,如果在配套上舍不得投资也不会被更多的人接受,而政府要通路、通水、通电、通气,如果有条件医院这样的配套是很重要的。

房天下:中南西海岸与儋州区内的其他项目对比,有怎样的优势?

张总:综合儋州区域内的楼盘,应该是百花齐放,也有很多有实力的房产公司,我认为重要的是大家怎么站在购房者的角度把自己的项目做的完善,能让儋州西海岸被更多人了解,我不认为多进来几家房产公司,中南就没有生存空间,西海岸面向的是全中国的购房者,关键在于大家的集体打造,让儋州成为第二个三亚。

房天下:中南集团随着项目的开发,对购房者的优惠折扣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张总:大盘的销售往往在开发周期一定会让利给消费者,但是后期折扣少不代表开发商把钱收进了自己腰包,而是开发商把收入投入在了配套设施的建设上,这样的投资费用数目也是很可观的,就像中南西海岸的商业会所已经建设完毕,为了吸引客户会免两年的经营租金,甚至提供装修,更好的服务购房者。任何一个企业有利润产生的时候,应该更多的投入在产品的研发和售后服务上,才会让后期的产品被更多人接受,中间的价格调整因为产品的服务跟上了,也是被接受的。

房天下:最后您想对广大购房者说什么?

张总:对海南来说西部和东部是一样的可爱,希望大家来到海南多看看,没准就会淘到自己喜欢的好房子。

延伸阅读:

中南西海岸2.1期非毛坯海景公寓盛大启幕 敬请期待

中南西海岸专场看房团 更有针对性享受更多优惠

尊尚生活的多重感受 中南•西海岸给你诗意栖居地

中南•西海岸分销商答谢会完美落幕 为业绩举杯

中南西海岸12月销售额达到1.92亿 理想家园等着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