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博鳌宝莲城——在全球稀缺海岸线上的海景房产

房天下  2013-01-23 17:20

[摘要] 博鳌·宝莲城正是位于博鳌海湾最佳的观景区位,这里是整个中国最美丽宜居的海岸线,在这里便可享受到世界级的湾区生活。

当下时代,世界的精英富豪们不再用赤裸裸的金钱直白地显示高贵了,而是能够在全球稀缺的海岸线上拥有一处的海景房产,才是精英富豪们彰显他们成功人生的一种方式。

全球都稀缺的海岸线!博鳌就拥有着这一稀缺的资源,博鳌的地形地貌堪比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拥有着世界稀缺的湾区资源,珍贵无比。同时拥有纯净美丽的自然资源和享誉全球的国际级论坛,博鳌在全中国是。

博鳌●宝莲城正是位于博鳌海湾的观景区位,这里是整个中国最美丽宜居的海岸线,在这里便可享受到的湾区生活。

 
博鳌宝莲城效果图

投资价值的养生

到过博鳌的人都会惊艳于她的恬静和美丽。博鳌的植被覆盖率高达89.9%,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超过每立方厘米10000个,更有富含硅、锶、氟等元素的丰富温泉资源,对人体有很好的医疗保健、美容养生等功效,被养生专家誉为“人间仙境”。

宝莲集团致力于精品地产的打造,选择博鳌来打造中国个高尚湾区无疑是正确的决定。宝莲集团推出了1600亩滨海养生项目——博鳌•宝莲城,以卓越的地产品质和养生理念,建造一座尊贵的滨海养生圣殿。博鳌宝莲城一推出就十分惊艳,让众多眼光挑剔的地产界专业人士和开发商将她纳为收藏。

稀缺的海岸线与高尚湾区生活

海岸线是稀缺的,可以居住的海岸线更稀缺,而同时拥有迷人沙滩的热带海岸线简直就是凤毛麟角。这就决定了,在热带海岸线的沙滩边拥有一套自己的海景房产,已成为一场争夺战。从摩纳哥到加勒比,从塞舌尔到夏威夷,全球最迷人的热带海岸线,无一不在富豪的收藏范围内。

博鳌,有着最美的海岸线,是全球江河入海口自然景观保存最完美的地方,天空纯净、大 澈、沙滩柔美、树木葱郁、民风淳朴,全年温差不大,四季宜人。博鳌,拥有成就高尚湾区生活的基本资源:迷人的阳光、甘冽的淡水、蓝色的大海、清新的空气、原生态的植被群落、富含矿物质的温泉、丰富的物产,交通便捷又宁静自然。

在海边生活,不应该是放逐。除了海,还应该有更多。高尚湾区生活,提供了另一种海边居住模式,除了阳光、沙滩与海风,还有满足你享乐的所有必须:彰显身份的专属会所、私密奢华的SPA、用天然食材烹制的世界美食、高档购物场所、保健养生医院,从渔具店、面包房、咖啡馆、红酒吧,到游艇码头、海上餐厅……高尚湾区生活,提供海边生活的享受。

博鳌宝莲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博鳌宝莲城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827

物业地址:海南琼海市博鳌滨海大道9号

延伸阅读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4月6日-8日在海南博鳌举行

“抢房抢新娘”2013年波看房团本周六幸福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