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一项目入选全国第二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

南海 网   2013-02-06 09:10

[摘要] 记者2月5日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2013年度第二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揭晓,全国共评出23个项目,其中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建的华润石梅湾九里一期B区公寓被评为二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记者2月5日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2013年度第二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揭晓,共评出23个项目,其中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建的华润石梅湾九里一期B区公寓被评为二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

绿色建筑评价标识,是指住房城乡建设部对申请进行绿色建筑等级评定的建筑物,依据《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和《绿色建筑评价技术细则》,按照确定的程序和要求,确认其等级并进行信息性标识的一种评价活动。标识包括证书和标志,绿色建筑由低至高分为一星、二星和三星三个等级。

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申请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的住宅建筑和公共建筑,应当完成施工图设计并通过施工图审查,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和管理规定,以及相关的技术标准规范,同时应当通过工程质量验收并投入使用一年以上,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拖欠工资和工程款。

延伸阅读:

投资海南推介会海口举行 签订10大合作项目超400亿

海南132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490亿元

2012年海南亿元以上项目对投资增长贡献率逾9成

海南一项目入选第二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