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椰城新现代风格洋房产品火热推售

房天下  2013-02-21 11:34

[摘要] 春节期间,碧桂园•椰城销售现场十分火爆,看房客户络绎不绝,前期推出的东南亚风格非毛坯洋房已完美售罄。新年伊始,碧桂园•椰城洋房产品全线优化升级,火热推出新现代风格洋房产品。

碧桂园椰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春节期间,碧桂园•椰城销售现场十分火爆,看房客户络绎不绝,前期推出的东南亚风格非毛坯洋房已完美售罄。新年伊始,碧桂园•椰城洋房产品全线优化升级,火热推出新现代风格洋房产品。

据悉,碧桂园•椰城此次推出的新现代风格的洋房产品,装修色调明亮简洁,轻松自然,装修材质多选用光泽感十足的材料,如抛光地砖、金属镜框等,使整个居室在视觉效果上更加明快、更具空间感。此外,现代风格的洋房产品更加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适用 房小户型的度假风格。

碧桂园•椰城自开售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尤其是洋房产品以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合理的户型设计、精美的园林景观、完备的社区配套和极具竞争优势的产品价格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碧桂园•椰城的洋房产品采用了独特的风车型造型,使每户的通风采光及户外景观达到效果。同时,除了项目本身配置的“双会所”,洋房产品的一楼架空层植入了“泛会所”的理念,将为客户打造及健身、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娱乐区,全方位丰富客户的度假生活体验,真正做到足不出户,“休闲娱乐就在家门口”。


碧桂园•椰城园林实景图

【信息提示】:

(1)自驾路线:碧桂园椰城距离海口市中心约45,从海口进入海文高速,到潭牛路口下即可抵达碧桂园椰城。

(2)假日热线:0898-31618888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碧桂园•椰城

A.官网网站:hnyc.bgy.cn

B.官方微博:weibo.com/bgyy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