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给你一个真正绿色的热带梦

房天下  2013-02-28 15:25

[摘要]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内四季如春,其“热带度假形式”园景设计主题一直受到来访者的高度赞誉。它座落于海口市新埠岛,沿着南渡江,拥有天然的环境,景色迷人,建筑风格以东南亚地区为典例,是海南第一家引入新马泰度假式园林精粹的住宅小区。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内四季如春,其“热带度假形式”园景设计主题一直受到来访者的高度赞誉。它座落于海口市新埠岛,沿着南渡江,拥有天然的环境,景色迷人,建筑风格以东南亚地区为典例,是海南家引入新马泰度假式园林精粹的住宅小区。它那具有浓郁热带海滨特色的园林景观设计,配合海口的自然环境更带出了建筑风格的重要元素,使小区内的“热带”感觉更浓。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项目建有园林泳池,游泳池占地面积约2000㎡,池区为加勒比海地区传统度假村的风格。新世界花园度假村设计师大胆的提出了“一切服从园林”的规划理念,这给来自加拿大的S&D园林设计公司提供了充分的空间。他们凭着丰富的亚热带园林设计经验,精心引入了巴厘岛、新加坡、泰国等热带度假式园林精粹,根据海口的自然环境和新埠岛的特质度身打造了一个花园小区。精心安排了来自东南亚各国近乎200多种植物,有东南亚的“霸王棕”、“天堂鸟”、“旅人蕉”,还有从澳洲远道而来的“长叶海藻”以及其他上百种热带植物。再加上小区的人工小河、嶙峋山石、泰式凉亭,这一切都体现了建筑艺术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统一。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

来访者从一进入小区大门那刻都会有“震憾的眼”,那是被入口处的三株目前整个海口长势、头径和胸径都的加拿利海枣所吸引;而根据小区建筑及会所的选材及用色方面的热带度假式风格,选择棕叶四周相拥,红色鸡蛋花相伴;区内植物以棕桐类植物为主要树种,乔木与灌木相应组合,层次分明,错落有致,依据各种植物的生物学物性相互搭配,组合成多样性的空间分布。在婆娑多姿的棕榈树丛中,不同的季节的开花树种让小区一年四季常绿,有季象变化,如春季盛艳的凤凰枝、金脉刺桐等,配以夏天的鸡蛋花、大叶紫薇、腊肠树、红叶金花等,科季开得最鲜红的属于大红花类,四季花期不断的黄槐等…给你一个完全真正绿色的热带梦!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

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位于新埠岛的南部,西依南渡江入海口,北临琼州海峡,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是一个依江伴海的度假型花园小区。新埠岛总占地面积约8000亩,三面临江,一面靠海,空气清新,负离含量较高,特别适合居住。目前,新埠岛已有了整体的规化,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欲将建设成为一个生态化、泛游艇、岛居型国际亚热带风情滨海度假休闲示范区。

推荐阅读:

新世界花园度假村——让你尽享温泉与园林式游泳池一体化

专家指点购婚房更有给力抽奖活动 置业大讲堂火热召集

3月2日置业大讲堂即将落地城市海岸 丰厚大奖等你拿

3月2日置业大讲堂奖品揭秘 免费报名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