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逃离PM10黄色预警 天源海景给你不一样的碧海蓝天

房天下  作者:陈红   2013-03-12 10:48

[摘要] 天源海景就坐落在这么一座物产丰富的地方,它东临北黎河带状公园、黑脸琵鹭省级自然保护区,西临宽阔的北部湾海域及省级湿地公园,北临着名的风车海岸和滨海北片区行政中心,南临东方新天地美食娱乐一条街。项目依海而建,近海而又不临海,针对老人“喜润,而不能久潮;好风,而不能久受”的生理特点,与海洋保持适当距离…

对于PM2.5,也许在几年前您都没有听说过,但自今年一月以来,相信您从各个渠道的新闻中已对此有所了解,然而PM2.5现在已经不是众人的焦点。据监测,9日起至今日,出现“浮尘”的区域从我国的北部快速蔓延至华北、中部等地,多个空气质量监测点AQI值“爆表”为严重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它们自北向南,“风靡”我国大部分地区,形成了“壮观”的景象。伴随着一系列的恶劣气候污染,你们对生活绝望了麽?会这一批刚走下一波又来袭呢?种种的忧患使得人心惶惶,生怕下一有爆发不知为何物的某PM值!生的忧患何尝不能诠释当前受污染区域人们的心理呢?

当凛冽的寒风迟滞您追求温暖的脚步,当厚重的沙尘遮蔽您渴望风景的眼睛,当PM10浓度值接近1000微克/立方米,超标6倍“爆表指数阻碍您自由健康的呼吸,您想过逃离么?而又该逃离到何处?

如果您久居北京,而又来过海南,你就会发现,与黄沙弥漫的内陆截然相反,这里晴空万里,可肆意坐看云卷与舒。

不同于海口高峰期街道车辆的拥堵,三亚的旅游旺季人潮的比肩继踵,在海南的西部有这样一个地方,这里一年四季鸟语花香、瓜果满园;这面朝大海、琵鹭成群……在这里你会忘了那被漫天黄沙弥盖的城市,怡然自得享受当前美景。您只要在那里站上一会,大概就可以净化在沙尘天气呼吸进的污染废气,那里就是海南别样的度假居所——东方天源海景。

远离沙城,珍爱生命,这不仅是天源海景给各位网友发出的温馨提示,也是希望各位网友有机会能来到天源海景现场,亲自感受一下这种与沙尘天气形成鲜明对比的、真正满足人类健康需求的生活环境。

天源海景东临北黎河带状公园、黑脸琵鹭省级自然保护区,西临宽阔的北部湾海域及省级湿地公园,北临着名的风车海岸和滨海北片区行政中心,南临东方新天地美食娱乐一条街。项目依海而建,近海而又不临海,针对老人“喜润,而不能久潮;好风,而不能久受”的生理特点,与海洋保持适当距离,湿润而不会潮湿。周边的大型湿地公园和省级自然保护区提供了新鲜的氧资源。如此优越的自然环境,使之成为了东方最适宜人居的滨海养生区。

还在犹豫什么?何不扔掉口罩来到海南,来到天源海景这样的地方生活!在这里开始崭新健康的生活方式,与亲朋好友自由呼吸、畅快生活!

销售热线:400-890-000023018

售楼地址:东方市滨海北区琼西路段(思源学校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