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2海口销冠海长流热度不减 2013年一季度再夺销冠

房天下   2013-05-01 05:52

[摘要] 近期,随着海长流全新空中花园叠墅的推出,市场再次将目光聚焦于西海岸。凭借全城罕有的空中叠墅规划与全赠送的空中花园超高附加值,海长流再次成为区域楼市的领跑者。据近期克尔瑞公布的2013年一季度海口商品住宅项目及企业销售金额与面积排行榜,盛 长流以5.88亿元占居海口一季度项目销售金额榜首!

近期,随着海长流全新空中花园叠墅的推出,市场再次将目光聚焦于西海岸。凭借全城罕有的空中叠墅规划与全赠送的空中花园超高附加值,海长流再次成为区域楼市的领跑者。据近期克尔瑞公布的2013年一季度海口商品住宅项目及企业销售金额与面积排行榜,盛 长流以5.88亿元占居海口一季度项目销售金额榜首!

销售金额/面积均名列

海长流5.88亿再夺海口销冠

据悉,海长流自去年12月初开盘,不仅实现1个月成为楼市年度销冠的佳绩,其成交量后来更是一路攀升,首期产品开售两个月即成交900套!而近日空中花园叠墅的加推,则凭借稀缺的产品规划、开阔的景观视野成为众多岛内外置业者的“新宠”,再次掀起西海岸的楼市成交热。据统计,营销中心现在每天平均迎客数字近百,而且每天都有成交记录!


万亿区域前景+竞争力价格

超高性价比 领跑西海岸

 “大盘期,投资置业时机”早已成为熟悉地产市场买家的共识。所以,面对海长流这一坐拥西海岸丰富的旅游资源与万亿政企建设利好的百万平米大盘,面对极具竞争力的优惠价格,许多买家都“难以抗拒”,旋即纷纷抢购,希望能够抢得与西海岸一起的难得机会。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去年西海岸均价已破万元大关的市场情况下,海长流7字头的大盘首期让利策略,更造就了产品的超高性价。从这个角度来说,海长流的热销是必然的。


大盘规划+创新户型

高品质产品 深入人心

海长流的大盘品质在首期销售中已获市场高度认可,此次推出的空中花园叠墅的景观价值更令人赞叹!不仅创造出全海口的上下层交错式规划,户户均能坐拥6米双层花园;更坐享215米超宽楼距,尽揽中心园林泳池景致;且附送面积达28㎡,让90余平米的户型拥有了真正堪比别墅的享受!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相同类型的户型产品非常少见,而项目的空中花园叠墅附加值之高,更是罕有,非常值得入手。


项目简介:

海口新中心大盘

海长流:百万平米综合体

凭借优质产品成功在市场上留下极高赞誉的海长流,将打造为片区规模综合体。据资料介绍,海长流占地近百万平方米,将汇聚公园住区/海景公寓/国际酒店/商务中心/购物中心五大业态,并与周边近28万㎡超级商业群形成有效互动,务求创造出海口全新的生活/度假/工作中心。

项目网址://www.haichangliu.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