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美海岛优居 就在"旅游地产中国行"

房天下  2013-05-01 08:09

[摘要] 房天下的“旅游地产中国行”大型活动再次盛情启动。海南房天下携手多家地产商与优质楼盘,通过线上线下完美结合,带领购房者品鉴中国最美旅游地产,寻找属于自己的最美海岛优居。

随着国家对旅游业战略性支柱产业的明确定位,纵使在新政打压下,旅游地产依然成为众多独具慧眼的投资客所共同关注的焦点。据房地产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十年,中国的旅游地产作为“旅游”和“地产”两大产业的交叉型热点,可以说是一个新的“金矿”,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并且,也将为居民生活、城市发展、区域经济带来深远影响。

在此背景下,房天下的“旅游地产中国行”大型活动再次盛情启动。海南房天下携手多家地产商与优质楼盘,通过线上线下完美结合,带领购房者品鉴中国最美旅游地产,寻找属于自己的最美海岛优居。

旅游地产巡展 优质楼盘任您挑选

房天下将搜罗各地旅游地产精品项目,以稀缺的景区资源做为巡展主题,进行网络巡展,展示项目价值,为置业者提供一个全面且权威的参考。同时,旅游地产“中国行”将选择华东、华北、西北、西南、东北等区域举办落地推介会,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旅游地产专业投资指导和精准投资资源。

海南具有旅游地产开发的先天优势,知名房企纷纷看好海南这块。截至目前,海南已有多家地产名企与海南房天下的“旅游地产中国行”活动合作,重点推介优质楼盘。如海景房合作项目有海南之心彼岸、富力湾、森海湾、博鳌宝莲城、海岸漫谷、东汇﹒森语林、中南西海岸、海南藏龙福地、富力盈溪谷、鲁能海蓝福源、泰达﹒天海国际等;江景房合作项目有恒泰琉金岁月、海口新世界花园度假村、亿城﹒江湾绿洲等。海南房天下正努力发展更多合作项目,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一个精准而全面的交流平台。

主题活动提升服务 无线产品体验置业

在此次“旅游地产中国行”的活动中,海南房天下定位全新升级,表现在活动理念升级、网络平台升级、置业指南升级等方面。房天下不仅提供优质便捷的线上服务,还通过线下如BBS“身未动,心已远”和大话地产论坛等系列主题活动的完美结合,提升购房服务,真正打造属于购房者和卖房的信息交流平台,体现“旅游地产中国行”的活动主旨。房天下上线了升级版旅游地产网,提供到位的置业指南,旨在让购房者能够通过这个指导性的平台深入了解旅游地产,寻找最美海岛优居,实现满意置业。

此外,海南房天下还推出无线产品下载,以助购房者获取最及时和全面的房地产信息,随时随地能够便捷关注“旅游地产中国行”活动。在手机房天下产品上,房天下一直是房产互联网行业的领跑者,早在2007年房天下就推出WAP页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客户端的优势在于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的无线产品,一直专注于对移动互联网用户的使用习惯、日常需求的长期研究,不断改进和完善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加完美便捷的体验,此次“旅游地产中国行”也将让购房者通过房天下无线产品体验轻松置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潮人都是手机控!手机上房天下,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i,2部iphone5等你拿!

详情请点击://news.hn.soufun.com/zt/201304/yishengzhizhaihn.html

         

人民时评:警惕利益异化走形的“旅游地产”

旅游地产中国行 海南优居任你行

新政后海南旅游地产备受热捧 文化转型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