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析旅游地产投资价值 5.25置业大讲堂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3-05-14 00:00

[摘要] 2013年5月25日,海南房天下第15期置业大讲堂协同万宁线看房团同步出击,落地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届时,房天下资深市场分析师、业内专业人士将剖析近期海南楼市数据,深度解读万宁旅游地产投资价值。另外,活动当天现场房天下友还可参与抽奖赢取礼品,所有参与网友均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

海南虽未出台地方版的国五条细则,但政府严厉的调控基调依然在购房者心中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观望情绪在四月楼市中持续发酵。然而随着楼市进入传统的“红五月”,加上五一房展会的火热开局,让众多购房者重新回归理性,积极出手。拥有无数美誉的海南万宁,更是凭借着独特的旅游资源和优越的投资环境成为了异地置业的热点区域。

新政落地已经两月有余,对于海南这个特殊的房地产市场而言,受到的影响究竟有多大,新政后的海南楼市动向究竟在走向何方?为此,房天下联合323城市上千家品牌房企发起“2013抢收行动”。在此大背景之下,海南房天下发起“红五月抢收海南楼市 万宁旅游地产投资价值全解”为主题的置业大讲堂活动,为购房者理性置业保驾护航。

2013年5月25日,海南房天下第15期置业大讲堂协同万宁线看房团同步出击,落地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届时,房天下资深市场分析师、业内专业人士将剖析近期海南楼市数据,深度解读万宁旅游地产投资价值。另外,活动当天现场房天下友还可参与抽奖赢取礼品,所有参与网友均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

为此,本次置业大讲堂活动协作单位——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特别为万宁线看房团房天下友推出优惠:8折后,减4000机票,团购再享98折。

【报名方式】

1、报名海南房天下5月25日万宁线看房团即可参与:

2、》》》点击进入第15期置业大讲堂论坛报名主贴

【万宁看房团路线】

山泉海——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

【大讲堂活动流程】

1、房天下数据分析师演讲主题:新政后及红五月海南楼市行情走向

2、现场互动环节1:幸运大接龙抽奖

3、嘉宾发言(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主题:万宁旅游地产投资价值分析

4、现场互动环节2:幸运大接龙抽奖

5、现场房天下APP下载:可获得房天下精美美甲套装

7、网友合影

8、了解楼盘信息,享受购房优惠

置业大讲堂活动自2011年11月26日首场落地万宁后,截止目前共成功举办14期,足迹遍及海口、澄迈、琼海、文昌、屯昌等众多热点区域。累计服务购房者上万人,在限购、降息、国五条等重磅楼市政策落地后,时间为购房者讲解楼市动态,带来手的市场数据,帮助购房者理性置业。在解读楼市的同时,还为房天下友送去了无数丰厚的奖品,丰富了看房历程。本次,海南房天下第十五期置业大讲堂辗转15站再度来到万宁品牌项目金手指太阳谷温泉城,精彩仍将继续,5月25日让我们再度相约万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