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气喘啊 海口未来的国际中央滨海旅游度假区在哪里?

房天下  2013-06-18 09:57

[摘要] 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进一步推进,海口城市进一步发展,海口已然成为国内外人们旅游休闲、养生度假的目的地。而素有黄金宝地之称的海口新埠岛,拥有三面临江、一面靠海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成为海口城市“北拓”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定位为海口未来的“高档滨海综合发展片区”。

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进一步推进,海口城市进一步发展,海口已然成为国内外人们旅游休闲、养生度假的目的地。而素有黄金之称的海口新埠岛,拥有三面临江、一面靠海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成为海口城市“北拓”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定位为海口未来的“高档滨海综合发展片区”。优联集团擎领新埠岛统一管理,打造海南之心·海口天堂岛,欲将其建设成为一个生态化、泛游艇、岛居型国际化亚热带风情滨海度假区。

海南之心彼岸(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0703

新埠岛,位于海口城市北部,是海南大江-南渡江的入海口,岛北面向蔚蓝壮阔的琼州海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西临海甸岛高端生活配套区,五揽尽海南大学、省人民医院、白沙门生态公园等高端配套;东靠海口东海岸旅游度假区;南侧与中心城区接壤,与繁华和便利仅一桥之隔,解放西、明珠广场、友谊广场、东方广场等繁华生活随性畅享。同时,整岛海岸线长度约为13公里,保存着最为完整的原始带状沙滩,是海上运动的极乐世界。岛上被种类繁多的亚热带植物所覆盖,具备极佳的自然生态环境,成为养生度假的国度。新埠岛作为中心城区两大海岛之一,既是海口核心滨海区、南渡江、东海岸三大沿海规划片区的黄金交汇点,也是海口市中心整体开发的滨海用地,引领海口城市未来滨海度假生活。

新埠岛,城市中心交通岛,繁华与自然相得益彰

作为海口市中心整体开发的自然岛屿,新埠桥、海新大桥、新东大桥等三座大桥连通主城区、海甸岛、东海岸等三大重点区域。距西海岸25,距市中心15、距东海岸15。新埠岛具备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显著、可规划性强等特质,使其成为未来海南省和海口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发力点。因此海南省和海口市将新埠岛列为海口市重点开发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新埠岛的开发与建设,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对项目进展也保持密切的关注,国际旅游岛新形势下的海口备受瞩目。其中,作为新埠岛整岛开发项目——海南之心,更是城市岛内外人士的焦点,海口天堂岛般的七彩斑斓生活将在这里炫目演绎。

海南之心,时代的宠儿,城市的焦点

拥有新埠岛与生俱来的的先天优势以及后天规划的便利交通配套,海南之心不辱使命,没有辜负新埠岛,经过五年时间,以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管理为开发理念,有效利用新埠岛每一寸土地,每一处资源,打造出初具规模的岛居版图。目前,一期示范区已经完美呈现,游艇码头里停泊着众多豪华游艇、五星级酒店成为各界商务人士的高端选择、游艇别墅交房入住;二期观海公寓收官在即,风靡海口;三期观海公寓亦即将盛大面世,成熟经验之上,尊重城市生活度假,建筑错落布局、限度保障每一个业主都能揽江玩海,享受着自然岛屿的馈赠。珍罕的自然条件,成熟的高端配套,看得见的未来前景,海南之心3期,注定成为国际旅游岛时代的宠儿,成为海口城市发展的焦点,成为海口未来的国际滨海度假生活的领导者。

项目地址:海口市新埠岛海新桥北侧

岛居热线:0898-661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