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平洋建设集团50亿元为海口美安新区"造城"

新华网海南频道   2013-06-18 10:32

[摘要] 6月17日,海南经贸代表团在江苏南京举行的投资推介会上,海口国家高新区与江苏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了美安科技新城BT建设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江苏太平洋建设集团为海口美安科技新城进行市政、交通、水利及城市功能、城市公益等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周期从2013年起至2018年止,总投资额约50亿元。

6月17日,海南经贸代表团在江苏南京举行的投资推介会上,海口国家高新区与江苏太平洋建设集团签订了美安科技新城BT建设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江苏太平洋建设集团为海口美安科技新城进行市政、交通、水利及城市功能、城市公益等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周期从2013年起至2018年止,总投资额约50亿元。

海口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海宁在推介项目时介绍,美安科技新城是海口市未来十年内按产城一体化模式重点打造的集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商贸物流等功能的科技新城区,是海口国家高新区未来的主体园区。开发计划拟分三期开发,共60平方公里。一期、二期开发规模各18平方公里,其中一期规划面积18.41平方公里,物流用地4000亩;产业用地5595亩;商住用地3627亩;科研用地165亩。三期开发规模24平方公里。一期建设内容包括园区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通过工业化带动城市化,以产业发展带动城市扩张,建设成为“宜业、宜居、宜学、宜游”的科技新城。海口美安园区产业空间布局分为两个公园区、两个商业商务区、四个研发产业园、四个生活居住区、五个产业功能区包括物流产业园、综合产业园、生物医药园、信息智能产业园、三航与新材料产业园。

据了解,江苏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的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主业的民营企业,注册资本1.05亿元,集团总部设在南京,创始人是严介和。

延伸阅读

毕业季海口房租普遍上涨100元 催逼学生“啃老”

新版房地产一体化管理系统在海口成功上线

住在森林里 低密大宅亿城江湾绿洲火热动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