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海新天地48平明星户型加推 轻松优享一线海岸度假

房天下   2013-06-22 11:41

[摘要] 滨海新天地项目近期推出7号楼的48平米房源,通过内部认购,交一万抵二万,还可享受折扣优惠,现在首付只需16万,即可将一套精致的海边度假房产收入囊中。另外推出6套特价房,一口价108万,首付仅需32万,黄金海岸高品质物业轻松拿下。

滨海新天地项目近期推出7号楼的48平米房源,通过内部认购,交一万抵二万,还可享受折扣优惠,现在首付只需16万,即可将一套精致的海边度假房产收入囊中。另外推出6套特价房,一口价108万,首付仅需32万,黄金海岸高品质物业轻松拿下。


海南置业新极点——海口西海岸,以千亿级投资打造一处集海洋文明与城市文明发展大成的度假&商务天堂湾区。海上七星级酒店、海岸五星级豪华酒店群、海上休闲(游艇、垂钓等)等,以及国际会展中心、城市中央公园、高尔夫球场、总部经济区、商业步行街、市政府、学校医院等高端成熟配套,引擎未来海南经济发展的一大增长点。


滨海新天地即雄踞其中的黄金位置,紧邻海口市新政府,北面看海,与海保持400米的黄金距离。滨海新天地的显著优势不仅仅在于其西海岸CBD的核心区域地段,更在于项目本身的前瞻宏大规划,将城市湾区需具备的上流生活、高端商务、休闲享受、国际度假享受等融贯一体,打造出的城市湾区塔尖高地。而如此优越区域,现在即可轻松拥有。


 

近期滨海新天地项目加推明星小户型产品——7号楼的48平方米的精致一房,该产品自住投资皆宜。户型方正,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生活功能完备。还有特别针对新婚家庭推出105平方米的二室二厅房型,该房型电梯入户,南北通透带双阳台,也是项目的明星产品之一,非常受市场欢迎。另有115平方米的小三房,做到了真正的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通风采光效果极好,推出以来一直供不应求。为回馈新老客户,项目于近期推出特价房,原价167万,现价110万,单价每平米仅9600元,总价110万,首付仅需33万元,就可以轻松拥有一套西海岸的三房。超高性价比,只容把握,不容犹豫。

滨海新天地7.2折特惠 一期纯板式海景公寓封顶

地震来时能救命的好楼盘 9级地震也不怕品质盘全72折

清凉一夏“折”服全城,滨海•新天地五一乐翻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