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名都4#楼王加推 海南左岸添新贵

房天下   2013-07-10 15:49

[摘要] 如果无法在春天的驻足暖满北纬18°的海南儋州,朝拾弥落的花香,畅游湛蓝的海湾,无法在夏夜眺渺无恒的夜空,细数发光的幸福,无法在深秋走访丰收的农舍,品尝地道的东坡肉,无法在冬日浸泡清润的兰洋温泉,寻迹千年古盐田。那么成功只是空洞的风,吹向没有回音的山峦。

如果无法在春天的驻足暖满北纬18°的海南儋州,朝拾弥落的花香,畅游湛蓝的海湾,无法在夏夜眺渺无恒的夜空,细数发光的幸福,无法在深秋走访丰收的农舍,品尝地道的东坡肉,无法在冬日浸泡清润的兰洋温泉,寻迹千年古盐田。那么成功只是空洞的风,吹向没有回音的山峦。

海南恒大名都详情 动态 论坛 相册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中心电话:400-890-000060389

这里是海南岛的西线城邦---儋州,秉承宜居、宜商、宜业的发展新城的信念,一桥两路,一市二城三大功能区等发展战略,迅速更新着这座城市的名片。然而喧闹只在朦胧的远处,生态之城动静总相宜,儋州不仅拥有这座海岛进的项目,灵魂深处自始至终保持着海岛城市最天然禀赋自然生态资源,先不说松涛水库、兰洋温泉、两院热带植物园,在城央腹地恒大名都旁的市文化公园,就有上百种鸟类和热带植物在此生息,碧 青,它被誉为城市之肺,位于城中却静若处子,为这座城市输送着清新的空气和闲适的生活态度,成为恒大名都迷醉的后花园。

恒大名都效果图

自7月初,海南左岸,西线明珠湖居公园生态大盘——恒大名都,趁盛加推4#楼王,领跑西线美宅标杆,新秀4#楼王分为123㎡、138㎡、163㎡三种户型,方正大气,不失雅致,主卧均设有独立卫生间,私享恣意生活空间,客厅观湖御台设计,博纳天下湖居美学。各房间安排合理相得益彰,精心谋划未来生活格局。

4#楼王的南边便是波光粼粼的湖畔,精美的欧陆主义风格雕塑,5200㎡超五星级会所犹如星宇散落湖畔四周,即刻感受名门生活礼遇。偶有倾心雅致的湖中亭,至若其中宛若荡漾水面的扁舟,忘却时光的疏离,一声清脆的鸟鸣忽而昭示:这里不仅是心的居所,还是原生态鸟类栖息的天堂。

朝北却是一番新世界,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系统,宽敞的街道和生态城市刚刚好的行人车辆,忘却了往日出行的拥堵雾霾,在这里享受不到轰鸣的汽车喇叭,耳朵也觉得寂寞起来。

恒大名都样板间实景图

在大多数的日子里,恒大名都的新贵们很少出门,因为所享,应有尽有。4#楼王西面,跨越几个郁郁葱葱的绿化带,吸足纯氧,便来到闪耀整座城市的恒大院线,这里是这座城市最奢华的剧院,据悉恒大院线将于年底上线,届时成为这座城市的影视、艺术文化中心,停下来,享受精神的恣意驰骋。东面更设有22000㎡风情商业街,集餐饮、娱乐、商务、购物于一体,将城央生活,离尘不离城的人居生活观发挥到。

作为恒大海南西线精品大盘,4#楼王占据城中城的绝佳地理优势颠覆演绎高尚人居,即推出便掀起销售热潮,臻稀准现房123-163㎡双湖景观5200元/㎡起,更享1500元/㎡非毛坯!即日起至7月21日成功签约并认购可额外特享98折!

看房专车:海口美源日月城综合楼至恒大名都

看房时间:周一至周日9:00发车

恒大名都热线:0898-66669888

延伸阅读:

5.18儋州恒大项目看房优惠98折 尽享椰风海韵白沙

五月抢收先行 儋州恒大看房团意向成交金额约1274万

恒大地产:引领儋州城市发展 加速海南财富风暴形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