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热捧超值物业 后海温泉小镇加推G1栋珍品认筹

房天下  2013-08-21 17:00

[摘要] 随着7月26日后海温泉小镇2013夏季分销商答谢酒会的圆满落幕及现场大量优惠政策的释放,于7月初启动认筹的后海温泉小镇二期也随之迎来全国热捧。而为回馈购房者,日前,后海温泉小镇在首推认筹的G5栋基础上再次加推G1栋,优惠政策同步释放。

随着7月26日后海温泉小镇2013夏季分销商答谢酒会的圆满落幕及现场大量优惠政策的释放,于7月初启动认筹的后海温泉小镇二期也随之迎来热捧。而为回馈购房者,日前,后海温泉小镇在首推认筹的G5栋基础上再次加推G1栋,优惠政策同步释放。

后海温泉小镇(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热销,后海温泉小镇加推G1栋

一期一季度热销5.5亿,去化率高达96%。2013年春天的海南市场因后海温泉小镇而迸发无限激情。7月初,后海温泉小镇携二期升级产品再度来袭,并首推G5栋59-87㎡瞰景板楼。与此同时,在7月底盛大举行的2013夏季分销商答谢酒会上,后海温泉小镇现场即向分销商发放二期认筹礼券214万元,以通过分销商来回馈购房者。

高品质度假产品、周全生活配套,再加之不断释放的大力度优惠政策,认筹启动仅一个多月,后海温泉小镇二期再度受到众多购房者青睐,咨询及看房者均络绎不绝。为满足购房者需求,日前,后海温泉小镇在首推认筹的G5栋基础上再次加推G1栋。与G5栋相同,G1栋产品仍为目前市场认可度极高的59-87㎡瞰景板楼,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通风采光好且明厨明卫,不仅适合普遍家庭短期度假,更能满足其长期居住需求。认筹期内,G1栋也同步推出报销机票、加送非毛坯、购房折扣等多重优惠。

后海温泉小镇:更亲切的度假体验

从一期“乐养”到二期升华的“生活”理念,除大力度优惠政策之外,后海温泉小镇之所以能得到各地购房者青睐的另一个原因即在于此——给购房者营造更亲切、真实的度假体验。

同大多数旅游地产不同,后海温泉小镇并不只是希望作为居者的短期度假处所,而希望成为他们长时间度假、生活的选择。因此,在整个项目的氛围营造上,后海温泉小镇更倾向于打造一个温馨的“家”的感觉,如在园林规划上,便将音乐的元素融于其间,如钢琴广场、笑脸状广场、花瓣形温泉泡池、竖琴泳池、景观亭、赏花阁、观花漫步道、亲水木平台等;与此同时,项目在3000㎡双层温泉会所、五星级酒店等度假配套除外,还规划有3000㎡架空层-泛会所、社区大学、社区医院、文化特色商业街等更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配套,增加生活的便捷性及可居住性;在户型上也同样如此,后海温泉小镇推出的多是满足国内大多数家庭需求的一房及两房,同时搭配超大观景阳台等度假所需,不仅有度假感觉,更有生活的氛围。

项目地址:海南省海口盈滨半岛欣龙路后海温泉小镇

优惠直通:0898-6720777767668888

房天下转接专线:400-890-000070696

延伸阅读:

国民度假地:海南岛

进入“烧烤”模式,海口气温独领清爽

后海温泉小镇二期认筹 有养生、更生活尽在温泉小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