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琼中“绿色食品”扎堆盛产 原生野菜掀养生新波澜

——金手指白鹭湖,百万平米一站式养生度假社区18万/套起

房天下   2013-08-23 17:21

[摘要] 海南琼中地处海南岛中央,五指山北麓。这里黎苗同胞世代依山而住,傍水而居。走进黎村苗寨,除了饱览美丽风光,感受民族风情,一定要品尝这里用生长于山野间最原生态的食材炮制的美食,上安乡的煎牛肉片、湾岭镇的焗土鸡、吊罗山乡的野竹笋、黎母山镇的蜂蛹炒蛋……这都是城里难得一见的美味。

海南琼中地处海南岛中央,五指山北麓。这里黎苗同胞世代依山而住,傍水而居。走进黎村苗寨,除了饱览美丽风光,感受民族风情,一定要品尝这里用生长于山野间最原生态的食材炮制的美食,上安乡的煎牛肉片、湾岭镇的焗土鸡、吊罗山乡的野竹笋、黎母山镇的蜂蛹炒蛋……这都是城里难得一见的美味。

湾岭镇的焗土鸡、上安乡的煎牛肉片、吊罗山乡的野竹笋、黎母山镇的蜂蛹炒蛋、等等,还有盛产于五指山区的革命菜、白花菜、观音菜、车前草、雷公根、四棱豆、苦菜等野菜制成的或凉拌或炒食的菜品。良好的生态环境,让这些菜品都被冠上“天然绿色食品”的称号。

原生野菜掀起养生新波澜

野菜,即野生蔬菜,是指生于山野中,未经人工栽培的野生可食用植物。野菜的采集和食用,在中国可谓源远流长,从《关雎》“参差荇菜,左右流之”描绘青春女子在灿烂春光中轻快采集野菜,到《影梅庵记》中忆董小宛善腌野菜,使黄者如蜡、绿者如翠,古人采食野菜的乐趣跃然纸上。

海南阳光充沛、雨露丰润,为各种野菜的生长提供了最便利的条件。地处海南中部山区的琼中,当然也是野菜的盛产区域,益母草、革命菜、四棱豆、白花菜、雷公笋等等均能搬上餐,而且这些野菜还含有药用价值,绿色又健康。

居【金手指白鹭湖】品尽海南琼中原生野味

金手指白鹭湖,海南琼中,百万平米一站式养生度假城邦,在湖畔雨林中,享受独具特色的健康美食,体验如梦似幻的森林温泉泡池SPA,此乐何极!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中县湾岭镇

项目官网:www.jszblh.com

开发商:海南台利旅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

物业管理:海南二十一度假连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