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赐旅游福地,地利产业规划 后海温泉小镇赢人和

房天下  2013-09-04 10:19

[摘要]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毋庸置疑,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n年前所说的这句话,至今仍是上至房地产投资开发,下至老百姓居家置业的“金科玉律”。对于旅游地产投资来说,地段也同样重要。众所 ,中国地大物博,旅游资源极其丰富,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有心,每个地方都能找到或多或少可开发的旅游资源。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毋庸置疑,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n年前所说的这句话,至今仍是上至房地产投资开发,下至老百姓居家置业的“金科玉律”。对于旅游地产投资来说,地段也同样重要。众所 ,中国地大物博,旅游资源极其丰富,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只要有心,每个地方都能找到或多或少可开发的旅游资源。但尽管如此,旅游地产的置业及投资却并不容易,旅游地产的选择除了要考察投资地的旅游资源外,还与当地的经济发展情况、政策扶持、生活配套等密切相关。近年来,依托于政策、产业、资源等多重优势,澄迈旅游地产正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吸引着世人的目光,成为海岛西部走廊上一颗闪耀的明珠,而后海温泉小镇作为澄迈极具代表性的旅游地产亦创造了诸多销售奇迹,受到各地热捧。

后海温泉小镇(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天时地利激活澄迈潜在竞争力

“青山绿水廿万顷,十里常逢百岁人”,自古以来,澄迈便享有如此美誉。作为中国个也是一个由联合国授权的“世界长寿之乡”,澄迈的自然资源极其丰富,其境内的盈滨半岛更是被认为与亚龙湾同级别的度假胜地,享有“南有亚龙湾,北有盈滨岛”之称。而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盛典暨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发布会”上,澄迈也获得了“亚洲金旅奖·大中华区最美人文休闲旅游名县”的殊荣,这一由亚洲旅游文化联合会、亚洲旅游业CSR研究中心、亚洲旅游品牌研究会联合主办联合主办的活动再次肯定了澄迈在大中华区的旅游发展成就。

事实上,近年来依托于天然的旅游资源,澄迈还规划并开发了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欧洲文化风情小镇、台湾民俗文化风情小镇、地中海风情小镇等一系列休闲旅游产品。其中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更被列入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占据重要地位,于此相对应的乡村文化旅游和农业休闲观光旅游也在澄迈得到了大力发展。

自然资源之外,澄迈所处的区位优势更使其价值不断高涨。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连玉明便明确指出,“澄迈竞争力的大幅度提升是由于得到了政策保障及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海口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中,“西扩”是被明确提出的海口发展进程的重头戏,而作为海口西扩首站,处于海口市26公里一黄金交通圈内的澄迈,潜力自不言而喻。此外,今年6月,政协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加快海口发展的建议》也再次提出了海口与澄迈局部合并或整体合并。作为未来的省会经济圈,澄迈发展的再度提速已势不可挡。

后海温泉小镇鸟瞰图

事实上,依托于便捷的“海陆空”交通网及通达十多个国家的对外口岸,澄迈已连续三年引领海南经济增速,固定资产投资仅排在海口、三亚之后,是海南省全省个GDP、固定资产投资都超“双百亿”县。与此同时,这一优势还在不断扩大——跨海大桥将连接澄迈与广东、海口保税区于澄迈境内重建、海南规模的生态软件园于澄迈落成……

后海温泉小镇依托澄迈汇聚人气

地段决定房地产的开发,在自然资源及经济发展的双重拉动下,澄迈房地产特别是旅游地产的开发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吸引了各地置业者的关注,呈现出供需两旺的态势。位于澄迈旅游资源最优质的盈滨半岛,后海温泉小镇依托澄迈养生资源,洞悉旅游业全民化发展的趋势,创新性的提出“乐养”的理念,并配备完善的生活配套,打造了一个360°完美度假生活区,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置业者,创下了一期一季度热销5.5亿的销售奇迹。

7月初,后海温泉小镇二期载誉启程,进一步升级“乐养”理念,提出“家”的概念,希望置业者不只是将后海温泉小镇作为短期的度假居所,而是能真正将度假与生活融合,度假即生活,生活即度假。

通透的户型

为此,后海温泉小镇也不断完善生活配套,项目不仅拥有3000㎡双层温泉会所、五星级酒店等度假配套,同时还规划有3000㎡架空层-泛会所、社区大学、社区医院、文化特色商业街等更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配套,增加生活的便捷性及可居住性。在整个项目的氛围营造上,后海温泉小镇也更倾向于温馨的感觉,如在园林规划上,便将音乐的元素融于其间,打造出钢琴广场、笑脸状广场、花瓣形温泉泡池、竖琴泳池、景观亭、赏花阁、观花漫步道、亲水木平台等丰富景观,让所有居住者徜徉其间即感受到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愉悦。

日前,后海温泉小镇在首推G5栋认筹受热捧之后,再次加推G1栋。两栋户型均为市场认可度极高的59-91㎡瞰景板楼,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通风采光好且明厨明卫。与此同时,认筹期内还同步推出报销机票、加送非毛坯、购房折扣等多重优惠,为每一个热爱度假的心献上的度假居所。

项目地址:海南省海口盈滨半岛欣龙路后海温泉小镇

优惠直通:0898-6720777767668888

延伸阅读:

热捧超值物业 后海温泉小镇加推G1栋珍品认筹

张京华:房地产营销模式更新换代——电商重磅出击

莫添瑜:4.0新房通上市 "金十一、银十二"将更有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