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各地售楼小姐脸色指数排行 艳遇只是一个传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05 00:00

[摘要] 如果冬天已经回到售楼小姐的粉脸,经济回暖的春天还会遥远吗?中国的国情特殊,要看经济是否回暖,裙摆和胸围也许不准,非看女人不可的话,比较靠得住的乃是看售楼小姐的脸色。

如果冬天已经回到售楼小姐的粉脸,经济回暖的春天还会遥远吗?中国的国情特殊,要看经济是否回暖,裙摆和胸围也许不准,非看女人不可的话,比较靠得住的乃是看售楼小姐的脸色。

事件:西安最牛售楼小姐被开除

“男人要是你这样子,也真是活得太无奈了。你连车费都出不起,你还能买起房子吗?不是我小看你。”一直想帮朋友买套房子的黄先生,因未及时与售楼小姐商谈购房之事,竟然遭到短信侮辱。这名“西安最牛售楼小姐”已被开除。

家住西安北郊的黄先生,近来想帮忙给朋友买套房,此前曾在好几个楼盘咨询过。4月底,黄先生和朋友收到了一开发商的传单,按传单上的内容,他们找到了位于矿山路正在销售的一家楼盘,一宋姓售楼员向他们介绍后,还登记了黄先生的电话,并一再询问什么时间再来订房。

正当黄先生和朋友对琳琅满目的楼市举棋未定时,却突然收到一条手机短信。令黄先生气愤的是这条短信的内容:

“你这人咋回事啊?说话一点都不算数。说好的要来的,怎么连电话都不接,男人要是你这个样子,也真是活得太无奈了。你连车费都出不起,你还能买起房子吗?嘿嘿。唉。以后不要靠骗人说谎活人好吗?不是我小看你。”

售楼部:发短信售楼小姐被开除

“发这条短信的正是那名售楼小姐,她曾给我打过好几次电话,让我去看房,但那几天我一直很忙,就没过去。”黄先生说,事发至今,他依旧保存着这条短信。“我在这家售楼部看了房,不买也是很正常的事,谁规定看房了就一定要买?这房子好像给人感觉卖不出去,售楼人员都着急了。”

接到“侮辱短信”后,黄先生找到这家售楼部理论,售楼部称,他们已将发短信的售楼小姐开除。记者采访时,该售楼部有关人员称,事发后他们已作出开除处理,能出现这样的问题,也许还有其他原因。

 延伸阅读

前辈血的教训 网友28图曝3室2厅装修死角(图)

震撼 居然能把45平小房改成2室1厅(组图)

夫妇投资路线图曝光 炒房投资酒吧样样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