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6.7亿抢摊自贸区 亿城进军上海地产圈

房天下   2013-09-12 15:09

[摘要] 刚刚被海航收归旗下的亿城股份(000616,SZ)显示出强劲的进取动力,以16.7亿元取得上海前滩区域首次挂牌出让的黄金地块——浦东新区黄浦江南延伸段前滩地区(Z000801)单元40-01地块项目,一跃跻身为上海自贸区概念股。

刚刚被海航收归旗下的亿城股份(000616,SZ)显示出强劲的进取动力,以16.7亿元取得上海前滩区域首次挂牌出让的黄金地块——浦东新区黄浦江南延伸段前滩地区(Z000801)单元40-01地块项目,一跃跻身为上海自贸区概念股。

根据亿城股份11号晚间公告,此次获得的项目地块用地面积1.16万平方米,为办公和住宅混合用地,产权年限分别为50年和70年,折合楼面价约2.89万元/㎡。对比今年上半年周边地区五幅地块成交价格,该价格应属中等,但在上海自贸区获批的大背景下,亿城此次拿地显得颇具战略眼光。

据了解,前滩地区是以世博会为核心的黄浦江南部滨江区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目前后世博发展期间与世博后滩拥有同样规划空间的黄金区域。未来5至10年,这里将成为上海城市转型发展、功能提升的重要载体,被冠以上海中环线以内“处女地”,是中心城区少有的整片尚未开发地块,将被打造成为第二个“陆家嘴”。

按照上海市政府规划,前滩地区将着力打造的未来“上海新的中央商务区”,也是上海十二五规划重点发展的六大区域之一。规划重点发展总部商务、文化传媒、运动休闲三大核心功能。

业内人士分析,该项目将成为前滩地区商住项目。亿城股份表示,公司计划将该商住项目打造成前滩区域有亿城特色的精品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前滩地块是亿城股份进军上海的项目,整个竞买过程中,亿城股份显示出了充分自信,一举击败了绿地、万科、和记黄埔等知名房企拿下地块。公司表示,亿城看好上海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前景,尤其是前滩区域的发展前景,亿城也将积极关注上海土地市场其他优质地块的投资机会。

除外拓疆土外,亿城股份也在加快处置低效资产以求轻装前进。公司11日晚间公告称,拟向北京易联弘元投资管理中心出售西海龙湖100%股权,公司借此收回资金112633万元,减少有息负债166194万元,预计可为公司增加利润约20000万元,对公司2013年财务状况有积极影响。

 延伸阅读

亿城•江湾绿洲——江畔森林里的“避暑山庄”

亿城•江湾绿洲 到国家森林公园里寻找鲜氧与闲适

亿城江湾绿洲8.31看房团捷报频传 累计成交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