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南海幸福城贺房天下上市3周年:放弃电商等于放弃未来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系列专访之对话南海幸福城总裁 朱章太

房天下   2013-09-12 16:59

[摘要]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独家连线海南合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朱章太,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编者按: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海南合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朱章太,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朱章太

海南合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 朱章太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寄语:祝房天下越办越好!

房天下作为中国在美国上市的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上市3年以来,以当年IPO四倍的市值成为市场焦点。对于房天下股票在资本市场的卓越成绩,海南合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朱章太表示,股价反应公司业绩,而业绩的取决于客户的认同,房天下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说明它得到了房地产业界的认同,赢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2013年9月17日将迎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朱总对房天下表示了“越办越好”的期望。

“放弃电商等于放弃未来”   

品牌为王,渠道为王,电商为王。此次,房天下推出的“新房通”全面整合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等开放产品,标志着房地产电商进入4.0时代!房企营销将在此以全新的方式展开,实现量的提升和质的飞跃。对于电商,朱总表示,电商的快速发展是任何一个行业都必须重视的问题,放弃电商等于放弃未来。“但房子作为一种非标准化的产品和以家庭购买为主体的家庭宗消费产品,不能套用其他行业的电商发展模式,目前包括房地产网络媒体和房地产商对此都还处于探索之中”,当谈到房天下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时,朱总如是说。

依托房天下高人气的大平台,房天下电商平台一路向前发展,房天下团、房天下拍、房天下狂全力助力房企营销。对于房天下的产品,朱总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说,优惠打折的策略并没有摆脱与其他电商同样老套的营销模式,而这种模式对房地产营销来讲不能持久。目前电商的功能主要还是体现在为开发商增加一个网络展示平台,给购房者一个更多地了解产品的渠道,还不能像标准化产品那样真正实现持续的网上订单。

“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对于今年“金九银十”海南房地产市场表现,朱总表示上半年海南的房地产销售增速讯猛,并预期“金九银十”将是今年销售的第二个旺季,销量将较去年同期有较大的上升,价格平稳。

在这样的楼市形势下,朱总的项目南海幸福城自开盘以来销售也一直非常顺利,一、二期共1401套房源,仅一年半的时间就销售了1260多套,目前尚余130多套房源,将利用海南今年冬季的旺销时机消化其部分产品。朱总表示,“我们在营销上是不讲什么策略的,相信客户能通过自已的眼晴判断。我们一直坚持的就是在做好产品的前提下给予客户实实在在的优惠价格,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延伸阅读

专题: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抢住行动回馈购房者

房天下上市三 百城"抢住行动"回馈金秋购房者

"金九银十"迎来开门红 "抢住行动"持续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