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将投资141亿元建设国际标准旅游公路

新华网海南频道  2013-09-21 09:59

[摘要] 海南省将大力建设景观、环境、人文为一体、服务设施配套的特色旅游公路。预计到2015年,将建成符合国际标准的旅游公路679公里,总投资141亿余元。

新华网海南频道9月20日专电(记者夏冠男)记者从海南省交通部门获悉,海南省将大力建设景观、环境、人文为一体、服务设施配套的特色旅游公路。预计到2015年,将建成符合国际标准的旅游公路679公里,总投资141亿余元。

据了解,海南省建设的旅游公路都融入环保、绿色理念,强调旅游、休闲和观光,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并且配套多个观景点。目前开工建设的海南文昌东郊至龙楼旅游公路正在进行第三层面沥青路面铺设工作;全长35公里的万宁石梅湾至大花角旅游公路年度累计已完成投资1亿元,它将串联起海南东部海岸线和各个景点,沿途还将建设各种商场、观景台、慢行道、休闲咖啡屋和房车基地等。

据介绍,海南省旅游公路建设标准要求,道路对所有车辆、行人开放,并且均将配套建设自行车骑行绿道。公路沿线将种植椰子树等数十种具有海南特色的植物,并把公路与当地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无论是驾车出行还是骑行,都能看到优美风景。

据海南省公路管理部门负责人介绍,海南省将依托全省现有及规划的公路网,打造国内个省级旅游公路体系。到2020年,新改建旅游公路达到1000公里以上,基本建成环岛滨海旅游公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